青岛拼团购房8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重磅!又一名校官宣 青岛高新区打造教育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2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一直致力于大力优化城市升级配套,打造青岛绿色转型先行区,商业项目的不断焕新是城市配套设施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最近,被称为高新区之芯,北方首座览秀城”的青岛金茂览秀城的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向前推进。

就在青岛金茂览秀城不远处,高新区华东路小学的建设也于近日提上日程,继泰祥路小学、华贯路小学之后,高新区东片区又多一处学校。高新区的“金字招牌”——教育资源再次升级,区域基础配套也又一次得到完善。

捕获小学1.PNG

事实上,此前已投入使用的6所高品质幼儿园及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高新区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银海学校等一批重点中小学就已备受各界关注。而高新区的“硬核”教育资源远不止于此。去年7月,青岛五十八中学高新校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青岛五十八中学高新校区投资6.77亿元,是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高新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也是青岛五十八中实现集团化办学的首所学校。为解决高新区居民子女有学上、上好学问题,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调整办学范围,增加九年一贯制学段扩大为十二年制学校,为高新区教育资源带来了极大的提升。未来,该学校将继续为学生营造优越的学习环境,显著提升教育层次和水平。

捕获小学2.PNG

另外,中欧国际城公立初中建设工作目前也在进行中。中欧国际城公立初中是高新区重点建设的教育项目,这座由青岛办学的学校投资2.5亿,致力于实现“互联网+”教育新形态,打造能满足未来教育模式且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校园。按照计划,中欧国际城初中将于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启用后,将切实满足高新区不断增长的适龄学生入学需要,推动青岛高新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中.jpg

除此之外,高新区还规划建设国内唯一的国字号专业足球篮球学院和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所康复大学。幼儿园、小学、中学至高等院校,全龄段优质教育项目正相继落地。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教育领域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把教育事业作为区域发展的头等大事,优先建设教育新高地,打造全市优质教育示范区。

初中.PNG

顶尖教育资源的不断汇聚让高质量人口数量呈现翻番式增长,户籍人口连续三年增长超过50%。人口的聚集让高新区迎来了快速发展期,一座活力四射、宜业宜居的品质新城建设正在迈上新台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900元/㎡

楼盘地址: 银河路666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1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