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高房价下 年轻人购房该何去何从?且看金茂智慧国际城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3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每个年轻人都逃不开的话题。对每一个正在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好像有了属于自己的房,才有了家与归属感。

然而,面对浩如烟海的楼盘项目,如何不盲目下手,找到潜藏在其中的优解?

地段,始终是买房的第一要义。好地段通常有2种含义,一种是空间上的,比如一座城市的经济、商业、人群聚集地,但这种地段的房产往往价格较高,十分考验购买力;另一种是时间上的,一片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建起了地铁、大型商业、学校等,一个个利好逐步兑现,不仅带来生活的便捷还可享受土地的红利。

因此,对年轻人来说,在可承受范围内选择未来更有发展潜力的板块,就等于奠定了一套好房的基础。而要判断一块土地是否具备发展潜力,必然要提前洞察片区价值判断的规律,明白城市生长的原理,或者跟随“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的选择,毕竟对城市潜在价值与土地的未来生命力,金茂总是有先见的洞察。

城市的未来,始于远见。每座城市的远见与雄心,见于城市发展的重要关头。

正是基于对长沙梅溪湖片区的发展远见,中国金茂择址于这片湘江西麓葡萄园,以上千亿投资,打造数百万方集豪宅、酒店、购物中心、写字楼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活力新城,目前已经成长为长沙最具活力城市新中心。

又如青岛中欧国际城项目,中国金茂远见高新区发展潜力,在一片盐碱地之上打造出约400万方新城,带来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金茂览秀城、万丽酒店、世界级文旅项目东方伊甸园等优质资源,同时在高新区诸多规划发展之下,成就为青岛第三代城市标志区的样板。

微信图片_2022062615292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城阳高新区火炬路57号(祥源路与火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3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019年,金茂再一次远见城市潜力区域,以城市运营商身份赋能青岛北都心发展,其区域未来更值得期待。

只有带着前瞻的判断、一线的规划、领先的资源,才能建造时代的未来。

2017年,政府提出建设“即墨南大门 青岛北都心”的发展目标,引入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带来约133万方城市运营综合体(规划),规划商业MALL、特色商街、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学校教育、社区体育中心、养老健身中心、农贸市场8大配套,赋能区域发展极,擘画理想生活蓝图

加之片区内青岛第三座永旺梦乐城的签约落户,赋能区域商业格局的升级,变革了区域的消费版图;同时地铁M7号线二期的开建,串联起即墨中心城区,与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城阳等青岛各区市,形成便捷生活圈。青岛北都心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速度蓬勃向前。

微信图片_20220626154626.png

历数国内外各大城市的崛起历程,交通作为城市发展动脉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金茂智慧国际城地处城即两区枢纽,紧临墨城路-靖城路主干道,随着靖城路拓宽工程的实施,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即墨、城阳两区融合发展,交通便捷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同时项目距离城阳北立交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距离地铁M1号线东郭庄站地铁口仅约1.2km,距离地铁M7号线(在建)前东城站地铁口仅约400米,便利的交通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迅捷、路程的提速,同时也是发展的带动。自在出行,由你掌控。

微信图片_20220626153006.png

金茂智慧国际城,青岛北都心百万方理想大城(规划),商业、教育、公园、地铁(在建)等多方位资源加持,三期金茂悦·星荟建面约89-115㎡精致三居,首付25万起,公开发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桃源河二路107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7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