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金水·云麓 | 天屿墅迎来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1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水·云麓丨天屿墅占位青岛东李正芯,为岛城峯层人士定制时代墅居之选,以广阔视野尽揽云巅峯景,奢享繁华万象极目景致风光,感受一花一树一世界,有天有地有院落的平墅生活。

1.jpg

遵循新都市自然主义理念,项目择址三山一水双公园之地写意生态大境,项目自带约24000m市政公园·毗邻李村滨河景观带,崂山、双峰山、卧龙山三山环抱,目之所望皆是苍翠绿意。

1516095404545.jpg

金水云麓周边学院云集,各年龄段皆有适宜的学校,项目北区楼下即为24班公立幼儿园,现已开园,临近李沧区文正小学(新校区)也已开园,此外文正小学、银河学校、智荣、智远等环抱,可以想见该区域将是何等的人文氛围。

M2/M3地铁站步行即达,李村、万达双商圈环伺,项目方圆之境商业、交通、医疗等全维生活配套执掌在手,筑就繁华生活场。

时光荏苒,历经上百个日夜精工细琢、倾力筑家,从一纸蓝图到层楼高筑,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在漫长的翘首以盼下,2022年6月30日,金水·云麓|天屿墅迎来盛大交付,为业主开启了一场充满温情与幸福的归家之旅。

0.jpg

回家,是人生最温暖的旅程。李沧高端人居著作一金水·云麓|天屿墅迎来盛大交付,虽然近日阴雨不断,但难掩数百户业主归家的期待之情。当真挚的微笑与满园绿意相遇,当理想的家园与业主们初次晤面,所有美好都一一呈现眼前,幸福生活的轨迹也徐徐展开。

都说建筑是凝固的艺术,金水·云麓|天屿墅的建筑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让每一次归家都拥有可观可感的美好享受。项目通过三重园林景观设计,将生态自然融于都市生活中,每家每户打造花园阳台,重塑岛城芯生活理念,真正实现了将生活搬进花园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信联天地营销中心(万达广场南)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