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海岸万科城——万科在西海岸主打的理想之城,到底在构建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4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进驻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升华一座城。2020年3月,青岛万科高举高打“综合住区理想之城”拉开百万方大城启幕。集萃“商业、公园、人文、轨交”四大禀赋资源,一路高歌猛进,集聚城市目光。历经三载淬炼,热销50亿+、4200+业主选择、连续两年岛城销售榜单名列前茅….…热销的背后,是青岛万科实力的有效印证。随着拾光公园成为网红地标、商业品牌IP真实运营、交通路网干道成型..…让我们不禁在想,青岛万科到底在构建一个怎样的“万科城”。

1.jpg

大城构想,目前已近乎实现。动静之间,大城形成了一个高效、复合的当代生活场域,通过“一轴一带中央生活带”复合生活场景的营造,使人们的日常活动不再是孤立的个体,而是与城市空间交融互通,创造亲切宜人的生活质感。

我们可以看到两年间变化巨大的城市界面与交通环境:水城路主干道开通,畅通南北,链接城市阳台景区与M13号线,海岸万科城定制公交站顺利通车,出行更加便捷。

远不止于此,大城交通规划以“更安全、更绿色、步行友好、骑行通畅”为四大原则,隐珠二路、水城路共同组成大城中央时光大道,与外部临港路、东岳中路、滨海大道及水城路、崇文路、朝阳山路三纵三横交通路网有机相连,重建地块内部道路体系,完善内部公共交通网络,串联人们的生活,也在驱动着城市未来发展机遇。

未来,这里不仅人流汇聚,而且交通便捷。内部顺畅、外部通达,科学优化道路建设已以水城路开通为开端,让人满怀期待。

2.jpg

同时我们注意到兴起的商业体,可以驱动一个区域的价值,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两年前,所在隐珠地区1公里范围内尚无社区级商业配套,所以万科以“补足区域配套短板,统筹全期商业定位,打造场景复合的多业态魅力社区商业集群”为发力点,以“解决日常需求”为核心,重新分配食、住、行、玩的空间关系,营造建面约10万m隐珠天地商街,通过开放互动的空间设计,打造「时光魔方」主题消费及社交场景体验,两年时间里先后迎来了嘿晓爷成都火锅、宏运宴大酒楼、青岛1903、青西精酿、友客便利等口碑商家入驻运营,更当选了「青岛市首批时尚艺术街区」

7月底即将迎来优品汇超市的盛大开业。3公里内,与融创mall、中建幸孚mall等城市级商业共同构筑繁华生活圈,为隐珠蝶变打开全新的生活体验。

未来,这里规划新增育幼、休闲等业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酣畅购物,同时亦有隐珠花海市集、烟火夜市传承隐珠文化。与从简单日常,到休闲娱乐,大城不断通过商业环境的打造,提升生活的便捷。

3.jpg

当人们意识到生活才是城市的主角时,公园会逐渐取代高楼大厦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

大城以宜居的维度出发,把握人与自然的融合共生,以8大公园构筑社区全域公园体系:面积约3.6万拾光公园,高度约15m大黄鸭,持续霸榜点评必打卡榜单;浪潮剧场,已举办隐珠文化节、青岛电视台主播创造营等活动,给隐珠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文艺体验;浪漫花海、长度约800m生态慢跑道……动静相宜的场景与坐标,赋予区域更多人居活力。

面积约0.8万㎡劝学公园,打造娱教一体场景;活力公园、乐享公园、交互公园、会客公园、休闲公园、社区公园六个口袋公园交错分布,构筑社区全域公园体系,让都会生活时刻绿意沉浸。

4.jpg

良好的城市界面不仅能历久弥新,其内核也是为人的居住而服务的。

在大城规划的持续落地下,通过业态场景的持续创新,智慧康养社区、时尚生活社区、中央生活社区、生态公园社区四大界面交错分布,立面色调和谐映衬的同时,亦在内里不断探索人与社区及城市之间深度连接、无界延伸、共创共生的诸多可能,让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在板块中新生,形成社区与城市的共赢。同时依托区域模块创新机制,落位区域社区客厅和单元大堂模块,通过社区大堂一中央景观轴一宅间景观一单元入户四重归家动路,打造步步皆景的归家路线,以不落幕的精彩,为大城的公共生活体验注入新鲜灵感。

5.jpg

目前万科成望云起项目在售建面约117㎡低密洋房和建面89㎡装修小高层,了解更多楼盘详情可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致电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黄岛区水城路与灵海路交汇处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