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银丰玖玺城珺府——崂山区最后的豪宅领地!

发布时间: 2022-07-10 07:5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岛豪宅从市南八大关起源,后来伴随着老市府的东迁以及青岛城市格局的不断发展与扩张,豪宅沿着绵长的海岸线从市南一路向东布局。

1447504224848.png


当市南土地日益稀缺,同样拥有那片海湾的崂山迅速崛起。

对于青岛人来说,“千难万难不离崂山”、“住到崂山”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追求;但更重要的是,崂山的山海环境、城市配套能够带来青岛最顶尖的居住体验。

从市南到崂山,这是青岛豪宅择址观的转移,也是青岛千万级富豪圈层的迁移路线。

其中以崂山金家岭板块尤甚,深受购房者青睐。作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名副其实资本高地的金家岭金融区,是财富青岛的核心区与主阵地,拥有城市高能级的优质配套,并且还有山、有水、有着顶级豪宅的原始基因,足以比肩纽约中央公园、香港中环等国际住区,这里聚集着高密度的高净值人士和财富阶层,是青岛当仁不让的千万豪宅集聚地。 

银丰玖玺城珺府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核心板块,交通便捷,东接海尔路,南衔香港东路;自然景观资源优越,项目南边就是石老人海水浴场,从项目走到海边不足800米,部分户型推窗即可看海、看山浮山森林公园、崂山、午山三山环绕,三山一海,坐拥青岛黄金海岸的精华地段,身兼望山观海的地理优势。项目涵盖科技住宅、5A办公、SHOPPING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名校教育、医养中心、文化体育中心等丰富业态,是崂山区最后的豪宅领地。

1731434178760.png

目前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且即将交付。二期全面升级归来!

项目二期建筑立面采用高品质干挂石材及瓷砖材质,设计呼应场地周边特性,石材的体块感构筑浮山语言,玻璃的通透感塑造黄海声音,整体营造出轻盈的现代风格。在呼应首开区立面造型设计的同时,进行产品革新:延续一期的浅色石材面与玻璃面形成虚实对比的关系,利用竖向石材外框及大面玻璃增强立面现代感,局部利用浅色横向线条丰富立面变化,向公建化立面趋势迈进。

银丰玖玺城二期建筑,在产品规划、工程质量、建筑品质、建筑型材等方面品质再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709160605.png

银丰玖玺城珺府目前在售户型建面为128-313㎡,楼层为21-31层,均价为65000元/㎡,了解跟多楼盘详情可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致电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山东头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