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烂尾,购房者停贷,青岛楼市这是怎么了?

发布时间: 2022-07-20 12:0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一日不复工,我们一日不还贷!”近日,全国大批楼盘业主纷纷发声,向银行“宣战”,表示如果楼盘无法复工,他们就以单方面停贷作为回应,弃征信于不顾,以维护自身权益。


而这场自6月底掀起的停贷风波,在这几日逐渐形成高潮,并且呈现出迅速蔓延的态势。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300个停工楼盘宣布停贷,就连青岛也不可避免地卷入其中,有三盛国际海岸五期、绿地城际空间站、实地蔷薇国际、胶州协信天骄云麓、黄岛蓝光雍锦半岛、中南林樾小区、即墨华航山海湖和黄岛世茂香奈公馆等几个楼盘开出了停贷通知书。

这也给当下的买房人敲响了警钟。买房不易,买套房子好几百万,掏空全家积蓄,一旦遇到问题,对于买房人来说,损失惨重。因此下半年买房,也整理了一些建议分享给大家:

1、买房首看开发商,应优先选择央企、国企或实力强劲的民企开发商操盘的项目,并建议关注下项目的资金流和债务情况,公司是否有裁员、欠薪,是否还在土拍市场上拿地等。

如果你实在分不清,可以关注下青岛土拍,看看哪些房企还活跃在土拍市场上,还在继续拿地开发。

2、购买期房时,一定要慎重对待合同内容。要知道现在很多楼盘都是格式合同,很多买房人也不会特别在意其中的责任划分,草草看完就签名了,直到出了问题,才后悔当时没有仔细看。

3、最好选择现房或者准现房。期房从买房到交付,一般需要1-2年时间,甚至更久,期间的变数谁也无法预测。如果不想承担风险,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选择现房楼盘,所见即所得,买房即拿房,这样更有保障,也可以选择准现房,但是目前准现房因疫情原因也有延期交付的可能性。

以上三条是给大家购房的一点小建议,供大家参考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0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