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实拍!玉兰璟园 建面约100-140㎡高端改善大宅!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2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1年,青岛发布“十四五”规划正式将城阳区纳入主城区,青岛北上发展之路打开了崭新的局面,城阳也终于迎来了广袤的发展机遇;

2022年,玉兰璟园择址城阳重点建设的“高品质休闲生活住区”——白云山板块,占位城市核芯资源,擎启城市人居崭新理想。

1652349879503.jpg

项目步行可达地铁M1号线东郭庄站,同步接驳M7/M15/M9号线(均在建)。近邻城阳北立交,互通青新高速出入口,紧邻双向8车道——靖城路(计划2022年9月底通车),多维交通路网快速通达李沧、崂山等主城区,畅享缤纷无界生活。

多元商圈:万象汇、家佳源、利群、万达、大润发缤纷商业荟萃,繁华咫尺近享

教育书香:国城小学、城阳区实验中学、荟城小学(清华育才城阳实验学校)、青岛农业大学书香为邻

医疗呵护: 国科大附属医院(在建)、城阳人民医院、即墨东方医院呵护家人健康

生态大境:白云山公园、驼船山公园(在建)、国学公园、虹子河水库(改造中)、驯虎山生态保护区天赋自然生态,纯享天然氧吧。

社区内规划约13000㎡稀有中央园境,南北纵享景宽约266m,贴心分区规划儿童活动区、老年康养区、约880m健康步道,实现人与自然的有序沟通,近享约18000㎡公园绿地(规划中)、滨河景观公园、口袋公园环绕,营造让居者温暖栖居的园林空间。

1635477571233.jpg

玉兰璟园社区全规划11F低密阔景洋房,现代典雅主义建筑立面,隽永同一圈层的显赫眼界。1.8容积率、35%绿地率,将建筑让渡自然,兼顾舒适与私密。以纯粹的洋房生活氛围,品质勾勒低密人居的价值图鉴,圈层划界居住新高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45元/㎡

楼盘地址:城阳区靖城路与祥阳路交汇处西66米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