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中瑞鼎峰伴山府——低密平墅 层层观山 户户带院

发布时间: 2022-07-30 17:5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谁说奔向自然就要长途跋涉,去度假就要翻越人山人海,即时度假,跨进自然,也许你离悠闲的假日时光,只有一步之遥。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239_副本.jpg

位于城阳夏庄板块的伴山府,择址崂山西麓,紧靠华楼景区的财源山与崂山水库,依山傍水,位置绝佳。

华楼山是位于青岛主城的景区,居崂山李沧城阳三区交汇处,算的上主城真正的后花园。居于伴山府,驱车不久即可到达李沧、城阳商圈,另外还可以直接上青银高速,几首歌的时间便可到达崂山石老人海水浴场,正如当年长安临近的辋川山谷,上班休息两不误。

1444397988664.jpg

伴山府毗邻的华楼山景区和崂山水库景致可与辋川山谷相媲美,且附近物产资源丰富,水峪樱桃、曹村草莓、宫家葡萄、少山红杏、夏庄杠六九、云头崮老爷茶,都是这片肥沃土地给予的慷慨馈赠。伴山府也是个文人聚集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559_副本.jpg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青岛政策的“高压管控”使得别墅成为只出不进的“孤版货源”,随着土地管理趋紧,城市别墅将逐渐退出青岛一手市场,与此同时,市面上低密大平层成为改善第一选择,其其舒适性和珍贵性也越发凸显。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316_副本.jpg

伴山府更是以约1.01纯别墅级的容积率脱颖而出,在青岛容积率1.2-1.5的高低配社区层出不穷下,伴山府凭借着四层庭院山居的稀缺性,赢得了圈层人士的一致青睐。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307_副本.jpg

伴山府以硬件条件和产品力优势,一经问世便迅速引起市场关注。143平米魔改户型,将空间的所有可能性发挥到了极限。约14.5米宽的四朝南开间,加上约11.5米IMAX巨幕阳台,让巨幕空间展现无穷生活想象。

1728111687553.jpg

巨量的附带空间是伴山府最大的亮点。能叫平层别墅,有天有地有院,才算得上。除了一层约80㎡的南向庭院外,二三层都有一个约20㎡的北侧小院,四层还有约20㎡的露台花园,真正做到了层层瞰山,户户享院

微信图片_20220712172440_副本.jpg

目前一期基本售罄,二期即将清盘,如今交付在即,仅余最后10席臻藏,难得难再得,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500元/㎡

楼盘地址: 王沙路139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3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