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佳源华府一期交付来袭,兑现崭新的山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2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位于金家岭国际金融区与崂山行政核心区双核心的佳源华府,传承600年历史,融入百年青岛海派文化,中西文化交融。项目为100万平米综合大城,住宅、商业、办公、公寓、学校,一应俱全。作为佳源地产进驻青岛的首子,佳源华府以TOP系力作迭代青岛高端人居封面,匠著青岛首座带电梯的社区景观,约20000m体育中心,约2000m十乐艺术交互中心,旨在打造山前海高阶生活住区。

1425491864822.jpg

并且片区内备受关注的青岛大学附属幼儿园、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已开始招生。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和幼儿园,是由崂山区人民政府委托青岛大学管理运行,由青岛大学投入各种资源重点打造的核心附属学校和幼儿园,实施青大特色Q12教育体系,致力于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的探索。

时光砥砺,经过千余日夜淬炼,山前海恒品著作,佳源华府一期完美蜕变,迎来交付,兑现崭新的山海生活方式。

带着对归家的美好期待,佳源华府的交付活动,在业主的热情中启幕,山海人居梦想于在此刻繁花似锦,佳源华府的恪守对业主家的承诺,4年的心血终获业主一致认可,迎来每一户家人归心时刻。

“建筑”与“作品”之间,是人文匠心。佳源华府将园林,建筑,人家,视作一幅珍藏艺术画卷,于崂山海前缓缓展开,秉承一份佳源华府对城市与圈层的敬意。

1.jpg

交付之际,业主一致称赞佳源华府对交付承诺的高度还原,并非常认可佳源华府对高品质呈现的用心。站在一期园区的入口,中央入户大门,阵列式灯柱与中心轴对称的铺装,酒店式接待前厅,“厅院合一”格局,大气威严,归家的拿崇仪式感,与高净値人群品味和生活习惯产生共鸣。

2.jpg

穿越前厅,以“大珠小珠落玉盘”为理念的山水玉园映入眼帘,铁艺雕塑山,镜面涟漪水景,置石和树木点缀,简约时尚的金属质地与现代风格建筑相得盆彰,把中国传统造园理念与现代手法相结合,唤醒美的享受。

3.jpg

师法颐和园,玉园两侧精铸星空风雨连廊,风雨连廊立面采用格栅铝板做隔断,不仅遮风挡雨,还可避暑,从连廊可以便捷到达1、2、4、5号楼;浑然一体的观景平台,穿过连廊的每一步,风景共享,惬意来往;夜晚顶部星空幕灯闪耀,仿入画境,身心畅然。 

4.jpg

穿过中轴后,水中望月艺术景观,形成水中之月,圆润如皎的意境之美。夜晚,配合灯光,充满东方逸趣的现代桃源,辉映时代人物的闲雅心境。

5.jpg

归家之途,曲径通幽漫步区,通过乔灌草、地形、色叶、常绿的搭配打造一个多层次的绿色空间,五重景观园林与归家礼序相得益彰,呈现一个奢华、高贵不浮躁的清雅游园路。

6.jpg

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比表层设计更重要的,是人身处其中的感受。佳源华府随形就势,根据园区地势高低特点,打造错落有致的台地景观,仿若一座空中花园,花卉植被奏响一曲充满暖意与爱的华丽乐章。

7.jpg

空中观景直梯,被放置在园区中央,串联起台地景观空间,站立直梯,园中盛景尽收眼底,心境豁然开朗。

8.jpg

通过对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习惯和空间功能需求的研究,佳源华府打造全龄段园林场景,为业主呈现更好的生活状态。七彩悦活慢跑道,童梦探索主题儿童活动空间,四点半学堂,社区食堂,父母与孩童各得其乐,成长、陪伴、健康与爱,在人与自然的碰撞中,交互并生长。

9.jpg

珍贵,不仅在于独特和卓越,更在于巧思,恒久与延续。佳源华府园区打造山水石壁围墙景观,巍峨壮阔,气势磅礴;6号楼北侧“山川行云”白色山边铁艺围合,宛如一幅大气的山水写意画,兼具艺术与观赏性。多变艺术景墙造型,赋予园区别样质感与细腻。

10.jpg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佳源华府融合东方传统园林居住观,叠山理水,设计泗水穿廊景观,小桥流水穿梭其中,信步闲庭,自得其乐;入户门前,宅间休憩花园,观景,小聚,在生活的碰撞中交心洽谈,凝聚出高阶社区的人文与温度。

11.jpg

园林是居者艺术品位的精神表达,建筑则是线条、光影、几何美学串联而起的拿显与体面。佳源华府从青岛百年海派文化出发,融合亚洲传统地域特点与现代西方设计的对称美学,打造独具特点的新亚洲建筑风情,真正去成就契合时代的永恒立面作品。

目前佳源华府一期已经交付,可参观实景现房,二期即将加推8号楼 199户型 10号楼128.178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0元/㎡

楼盘地址:崂山区松岭路与仙霞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8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