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8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青岛印象品:交付力才是本土房企的“信条”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1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年,“保交付”成为今年的楼市主旋律。

有人说:“今年能够交付项目的房企,都是优质开发商”!

近日的“停贷风波”备受关注,让本就疲软的房地产市场雪上加霜,信心修复期被大大拉长。

7月保监在不同场合连续回应,千方百计“保交付”。刚刚,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及“保交楼”,运用好政策工具箱。所以,去规模化之后,交付力才是房企真正的“底牌”。

1447504224848.png



在房企偿债压力加剧的行业背景下,交付就成为了房企的首要目标任务。

一方面,严格的预售资金监管制度下,只有调动资金和资源优先,用于推进项目进度、保竣工、保交付,才能将银行监管账户中的预售资金盘活,有利于房企的资金周转形成良性循环。

另一方面,在债务到期高峰、房企偿债压力加剧的行业背景下,只有加速已售未结转项目的资金回笼,才能让资金及时回流到母公司、缓解集团层面的偿债压力。

这其中大型房企压力还是比较直观的,反观本土房企,相对来说会比较有优势,集中力量做一件事,房地产健康度高,资金压力在可控可承受范围内。

因为在现在这个市场看来,能够交付就已不易。交付不单是房企与客户之间的一场履约,还是衡量一家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

准时交付常态化渐渐成为趋势。越往后,甚至现房销售都是必备条件。

在青岛购房者心里,海信地产代表的是优质地块+产品;鲁信是园林的深耕者;城建则代表了厚重的青岛建筑情怀;青特的背后,则是实体制造业赋予的工业精神;

从历年本土房企成交套数来看,本土房企自2010年以来,成交套数呈逐年上升态势。越来越多购房者选择本土房企。

1634314363126.png

7月20日,青岛住建局发布一则《关于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的通知》。至此,交付上有了政策层面的监督及管控。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527.png

然而,在保交付的大节奏下,开发商加快了的施工进度往往会留下质量的隐患。而考验交付成色的除了业主日益专业的眼光,还有今年夏季频繁的雨水,对在建、即将交付和已经交付的项目都是极大的考验,一扇窗、一面墙、一根管道等局部的问题,都可能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裹挟着人们的情绪。

前段时间有青岛印象品的业主反馈园区绿化问题,青岛城建经过了全面的调查之后,对青岛印象品园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除了增加绿植、提升绿化层次之外,还将所有道路铺装了石材,园区小路则采用了小蘑菇石加石板相结合的铺装手法,实用耐用,别具一格。

1637285057349.png

在当下,交付一个项目不容易,交付一个高品质的项目更加可贵。

青岛印象品项目距离M2与M4双地铁换乘站仅720米,辽阳东路站周边公交625、19、607、631、617、375、602、609、223等多条公交线可到达项目。

崂山区新崛起的最大商圈,宜家家居、万象汇、国金中心三大商业综合体聚集于此,具有城市能级的商业配套。同时,项目距离已经成熟的金狮、利群金鼎商圈、丽达购物广场、大拇指广场、合肥路佳世客商业,都在5公里范围内。并且崂山区万象汇即将于今年8月27日盛大开业,丽达茂也已开业。

1553475592492.png

崂山万象汇正处崂山商圈核心,是青岛唯一一个建造在正在运行的地铁之上盖的基础之上的商业项目。通过此前官方已经官宣的部分品牌,可以看到将有万象影城、盒马鲜生等众多一线品牌汇集于此。其中不乏部分青岛首店的强势入驻,不难预测,万象汇开业后将为青岛市民的休闲放松提供一个新去处,进一步提高崂山区在青岛市的先头地位。

相关阅读:重大利好!自9月1日起,青岛将率先实行“先验房后收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0元/㎡

楼盘地址:松岗路1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