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和达·智慧生态城新品和达·云汀 | 仅288席宽境洋房,开卷在即!

发布时间: 2022-08-19 15:4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源于青岛、深耕青岛的和达集团,携近30载精工技艺,以20余精品项目的深厚阅历,进阶3.0品质时代,重新诠释对城市的深刻洞见。

建筑因土地而立,迭代之作,不负山河禀赋。

和达·智慧生态城傲立主城芯,致力于打造繁华中的理想山水人居范本。落址白沙河岸,对望崂山、华楼山、毛公山,于88万方的生活大境内,搭建起“三山、一水、一生活”为核心的未来生活体系,7大生态住宅社区以及大城自建15万方滨河风情商业、约8000m智慧体育中心、约4000m智慧启蒙幼儿园、约1300m智慧颐养中心,作为大城得天独厚的未来生活场域,一个多元复合的生活“引擎”已然诞生,构建激发活力的生活方式中心。

目前一期璟园交付,约8000㎡智慧体育中心、数字城市体验中心落地,不负每一份美好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819153952.jpg

肇始于匠心,进阶于品质。和达·智慧生态城于和达集团3.0品质跃阶之年,一脉土地禀赋,一脉大城繁盛,一脉云系基因,承袭时间的造诣,大城明珠作品——和达·云汀,如珍珠般璀璨而生,以主城难得的约1.5容积率低密纯洋房社区,迭代大城理想人居。

微信图片_20220819153959.jpg

园林,一种生活方式的呈现,承载着更多有温度的互动功能。

源于对土地的尊重,和达·云汀遵循渚地平面布局、微山丘竖向地形,理水、布石、铺林、隐径,再现原生态自然风貌,并秉承自然主义理念,造景、造境、造情,以约9009㎡中央阔景园庭,聚阖家之欢,享全龄之乐,呈生活之美。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007.jpg

和达·云汀从居者的生活本真出发,赋予园林更多“实用性”的思考,超120m深林花园的洄游式无尽景观,打造视享泉泓、达宝乐园、时潇年华、林隐高品四大主题场景,并以环线的组合相互串联,环园相生中,用“场景力”呼应居者生活空间,用“参与性”丰富园林体验,在自然中感知居家即在园的自在畅快。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021.jpg

同时和达·云汀还有人行动线、车行动线无接触智能归家,地上“门-轴-庭-院-堂”的五进游园、地下四进序列空间的双重归家体系,让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023.jpg

和达·云汀承袭和达集团高端产品——和达·棠颂品质基因,集和达集团品质进阶之大成,在建筑的每一个维度,都与“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本真相呼应,承载生活理念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037.jpg

建筑立面撷取现代潮流元素的同时,亦不失东方大气恢弘之势。横向线条美学韵律、九开间立面、雄劲飞檐、沉稳色系搭配,匹配居者典雅悠远的人文气韵和时代风雅。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103.png

和达·云汀充分从居住方式与生活习惯出发,以健康住宅,给予居者更多的呵护。打破传统户型布局,带有清洁消毒功能的次净空间,把无形中潜在的威胁隔离在门外,同时整体户型打造入户玄关+厨房+餐厅+客厅的超大面宽洄游路线,更大的活动空间,拓宽生活边界,实现居家即运动的健康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111.jpg

并以墅质首层,复式顶层的高附加值灵动空间,一方庭院,为繁忙的生活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情趣;一方多功能全明地下空间,多种生活情境,享法大有可为;一方复式阁楼,在建筑的制高点,满目风光,细数星空浪漫。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120.jpg

秉承和达集团3.0品质时代匠心基因,荟萃城市繁华配套,集云系作品与大城之精粹,打造蕴含城市情怀、人文考究、美学内涵的当代居住理想之作,起笔新时代的人居新篇章。和达·云汀,仅288席宽境洋房,开卷在即,恭迎赏鉴。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148.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城阳区天风南路与堤顶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4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