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青啤·静澜山 | 首开劲销6.8亿!

发布时间: 2022-08-21 10:1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年8月20日,静澜山首开劲销6.8亿、去化率83%,以傲人战绩与无可匹敌的去化率,逆市飘红,一举奠定浮山后C位红盘地位。

微信图片_20220821100635.jpg

何以一开盘就实现红盘的速度,让全岛城购房者热烈追捧?

究其本源,还是青啤·静澜山从择址到产品,每一步都从改善生活需求出发的极致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821100646.jpg

在青啤,作品只呈现精品,而每个耀眼的作品,都值得期待。近路不临路,出门即是公园,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步行可达,可以说静澜山不止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汇聚城市最好资源的收藏品,择优而处、择邻而居、择善而交,这也是终极置业者不将就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821100654.jpg

热销不是偶然,是一次次从匠心出发的必然。

精英人士对住区品质的追求,是他们选择青啤·静澜山的一大重要原因;而青啤,对居住环境的苛求,恰恰满足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20821100705.png

静澜山占据了浮山后最重要的生态资源——约16万㎡北山公园,在项目南侧仅一路之隔,且小区大门与公园入口门对门相望。未来生活在静澜山的业主,将不仅拥有葱郁的植被和自然怡人的四时美景,同时还将配备足球场、网球场、观景塔等丰富设施;业主可以带着孩子在此爬山、游玩、运动,从城市的钢筋水泥中走出来,充分感受自然的魅力与亲子互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821100738.jpg

青啤·静澜山在依托南侧北山公园的同时,进一步将山体公园的绿意渗透入社区,将这片美好的山林引入到青啤的园区之中。以建筑结合水景、植物种植实现了“森林社区”的效果,打造精致归家、活力健身环、森林会客厅、共享带、邻里花园“一环三带五园”森林式生活剧场,让社区与自然完美融合。

静澜山占地约6.2万m、容积率2.99、总建面约27.2万m,住宅可售房源约768套,静澜山即将迎来二次加推!

静澜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同德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