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7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青岛新中心·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国风大宅 全城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2-08-27 09:1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白沙河两岸片区总占地48平方公里,未来可更新面积22平方公里,规划定位是“青岛新中心、湾区活力城”。片区生态优势是依海,白沙河、墨水河环绕,毗邻胶州湾,山、海、河、湾要素汇聚,湾区自然本底优越,具备聚人气、建新城、兴产业的天然优势。未来城市设计中将充分体现“依水”设计理念,打造“公园城市”,塑造世界级门户水岸。

1157093312025.jpg

据透露,白沙河两岸片区将打造为“环海之心商务区”,建设新中心地标性建筑群,形成集商务、文创于一体的网红打卡地;还将规划成“时尚魅力消费区”,面向未来消费需求,构建场景化、智能化、国际化的核心商圈,重点发展时尚消费、特色消费等产业;青岛母亲河白沙河沿线将建设成“滨河活力娱乐区”,打造“最名片、最特色”的世界级水岸线,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娱乐休闲项目。

1157361553705.jpg

青岛市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对该片区定位为“青岛副中心”,是辐射带动青岛北部区域的中心,是环湾都市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年保利发展入驻青岛,15年深耕4城30余盘。从百合花园到里院文化,从西海岸别墅庄园海上罗兰,到崂山区山海豪宅漫月山,再到新都心叶公馆、天汇、大国璟、天珺四子鼎立……保利山东步履不停,改善岛城人居生活,焕欣大齐鲁。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416.jpg

在城阳房地产市场供应还以刚需和刚改住宅为主时,保利推出了“国风”系改善型住宅——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这是保利旗下继“天”字系后的第二个高端产品系。全国仅有十座的大国璟,足以树立起城阳改善人居的标杆!

保利发展“天字系”,天字系指的是保利旗下尊居系列的代表作。作为全国一线的开发商,保利地产在高端住宅这方面开发经验是非常深厚的,除了比较出名高端的天字系还有其他的高端系列住宅。然而天字系不仅是保利的代表作更是城市的代表,每一座天字系都是传奇,都意味着城市荣华封面之地也收藏着一座城市的优质资源。保利天字系主张于地脉天造处择址,倾注匠心天工,匹配人文天资,予以精心雕琢,为高端人居生活谱写传奇之美、繁华之汇、未来之际、自然之境。

自1992年以来,保利所开发的尊居、善居、康居、商业四大产品系中, 以“尊居”代言保利顶级产品系列,定制高端人居。业内众所周知的“天字系”作品天悦、天汇、天珺就是保利尊居系的代表,作为保利住宅产品的巅峰之作见证了保利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与突破。

而大国璟在尊居系下位列其一,作为保利首个顶级新中式产品系,以独具风格的国粹匠心同样代表了保利对话高端人居,向世界呈阅美好。  

保利大国璟作为当代中式人居产品经典,承载了丰富的品牌内涵——一是保利落实供给政策改革,洞察“回归居住”的人居生活理念;二是作为文化地产的倡导者和领航者,家国文化一直是保利最独特的基因;三是保利始终以高标准的产品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

青岛第一座大国璟是位于浮山后劲松三路和同德路交汇处的保利大国璟,这是2020年-2021年青岛主城区的流量红盘,即保利天汇之后保利地产第二个引爆新都心浮山后片区的网红盘。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437.jpg

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以新中式园林范本,树立城阳人居美学标杆。新中式园林在理解传统造园文化底蕴的基础上,通过古典设计手法与现代场所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有机的对现代园林景观进行再创造。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秉承新中式园林的设计理念,运用“两轴三进七璟”,每一进景观都体现不同的园林的空间。步移景移,在视线的开、闭、转、合等方面进行精心打造。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440.jpg

空间尺度,不仅是视觉美感的传达,更注重的是全方位的身心感受。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深谙生活改善需求,打造建面约110-143㎡国风大宅,深度改善居住空间舒适性,以美学标准挑剔设计,打造奢阔宽厅、宽景阳台、套式主卧等,给予空间更高的奢享,以更优质的产品,给城市峯层更多美好的生活可能。

项目临近青银高速,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凤岗路站仅仅480米,可直接换乘地铁2、3、8号线,串联城阳、市区、黄岛,去哪都极为方便。对于市区通勤的上班族来说,项目周边连通的青银、环湾等快速道路,可以极大缩短通勤时间,有效避免交通拥堵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422.jpg

除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周边的基础设施也已趋于完善:靠近城阳主商圈,平日里逛街出行选择广泛;距离最近的世纪公园步行可达;医疗方面则有城阳区人民医院和即将引进的青岛市中医院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428.jpg

除了良好的区域发展前景、优秀的品牌和产品定位,如今的城阳楼市也是迎来了一波的重磅利好。

2022年8月9日,城阳区出台《新引进人才发放购房券实施方案》,为2022年4月1日以后城阳区新引进就业且在城阳区无商品住房的各类人才发放不等金额的购房券。

相关阅读:重磅利好!城阳区为引进人才再出重磅政策!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按照人才类别层次划分标准,各层次人才发放金额分别为:第一层次、第二层次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经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发放标准,第三层次为30万元,第四层次为25万元,第五层次为15万元,第六层次为8万元。最低8万元一次性补贴,可直接用于首付款抵扣,这对于刚毕业亦或者打拼多年仍在观望中的城市人才来说,是真金白银的诚意之举,极大减轻了首付和贷款压力。种种迹象也足以表明,现在正是入场置业的良机!

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站位白沙河两岸区域核心板块,坐享政策红利东风。建面约120㎡改善三居加推在即!

相关阅读: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样板间实拍分享~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中川路56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