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森林公园 造就首开劲销6亿的热销高光

发布时间: 2022-08-29 09:1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森林公园以“无界合一,折叠绿洲”为指引,秉承新加坡“花园城市”规划理念,构筑约53万㎡封面大城力作,凝练13-22层主城稀贵涵氧小高层,让理想的城市空间成为自然根植的土壤。

森林公园精研岛城千余组家庭的进阶需求,择址主城芯,落位象耳山、双峰山和青龙山、以及李村河三山一河两园生态资源旁,总建面约53万方公园系城市版图,以前瞻性眼光定位优质城市站位,携手众多大师设计团队,以世界人居的制高点为起点,自外而内赋予建筑融会人文精粹与当代精神的规制。

1133281093279.jpg

2022年8月27日,备受瞩目的三区之芯森境大城——森林公园首开热销,以领衔时代的潮头之势势动全城!

森林公园洞悉人居偏好,通过对生活尺度、人性化细节等多维度精研,从户型优化、收纳提升、品质打造三个方面综合提升产品力,梦圆每一位业主对家的美好期许。

森林公园从叩开入户门扉就已可见集,指纹、密码、钥匙、刷卡、人脸、手机APP六重认证为一体的3d光构识别门锁,赋予归家更多从容。

森林公园玄关柜内部隔板可自由调整,一切种类的鞋子在这里都能共存。基于健康维度考量,悉心配置玄关智能消杀系统,高效除菌,保护家人健康入户。

1732589875035.jpg

建面约167m2阔邸四居,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约3.1米层高赋予室内优质采光和开阔视野,搭配约9米南向双阳台,极致视野彰显居者非凡气度。

全屋新风、空调、灯光、窗帘等智能设备一键总控,满足触摸屏、语音、APP等控制方式,随心掌控。电视墙采用意大利卡拉卡塔白岩板,提升空间整体调性,同时电视墙顶部预留投影幕轨道槽,满足家庭影院等娱乐需求。

森林公园以居者需求为考量,呈现更符合现代人的居住习惯的生活情境。智能魔镜可接入全屋智能系统,实现多种交互功能。甄选石墨烯发热飘窗,手机APP控制,用温度触动美好日常。发现居住真意,知会居者要求。

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李沧区石牛山路和枣山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5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