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爱情·天宸万象|主城芯·建面89-118㎡低密健康洋房

发布时间: 2022-09-02 09:2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岛爱情·天宸万象,爱情地产入岛城的首部作品,落子于十梅庵这方热土之上,加码城市的热度。如果说十梅庵的梦想是作为GDP的排头兵,更加快速地走向生态宜居高地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20831171014.jpg

青岛爱情·天宸万象周边遍布三大商圈轻松执掌繁华生活。向西南可达沧口商圈(维客、北方国贸超市、板桥农贸市场)可满足您的日常生活需求,新鲜方便。向南可达李村商圈(乐客城、银座、万达广场、崂百、维客广场等大型购物广场)满足您的购物和娱乐需求,让生活多姿多彩。向东可达东方城商圈,东侧有十梅庵沿街商业圈和小型农贸市场。

1447504224848.png

青岛爱情·天宸万象与区域优选学校重庆中路学校仅一培之隔,项目总投资15亿,是目前李沧区学校硬件配套的天花板。李沧区最好的学校李沧区实验学校投资7个亿,重庆中路学校是其两倍,更是普通九年一贯制学校投资的3-7倍。规划建设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的在校生人数为2100人,给予孩子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1447504224848.png

爱情·天宸万象距地铁1号线遵义路站仅1公里,可快速到达市北、市南、崂山等地。7号线二期已动工,1号线可对接7号线,畅达全城。

微信图片_20220529145833.jpg

爱情地产延续企业品牌匠心基因,以绿色、舒适、环保的8A理念,不仅将观赏性与体验性纳入景观打造标准,将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少花粉等植物引入社区,用植物的0侵害、原生态搭建更低碳精质园区;在园林整体规划上还更强调海绵城市、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应用,试图借助技术力量,帮助城市达成低碳减排的发展目标,让家真正成为完全舒适,保障生活品质的纯粹性。

微信图片_20220831171010.jpg

89㎡无连廊小高户型,多功能双卫,双阳台,全面宽飘窗主卧,户型设计紧凑实用,居住舒适度有保障。

89.png

100㎡标准三房,全明通透,超面宽阳台客厅,在装修时可以把大阳台加以利用,让整个客厅的空间更加开阔,一家人的情感纽带也能得到极大升华。

100.png

108㎡双阳台,大面宽客厅,通透舒适,全功能主卧。

108.png

118㎡四房三厅,低总价强功能,可以满足20年不需换房的家庭结构成长。

118.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李沧区重庆中路以东·遵义路以南·重庆中路学校正西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