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青岛限购新政,带来更优选择项!中梁百悦广场 地铁口小金铺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条限购放松的消息,搅动了平静已久的青岛市场。9月16日,青岛限购政策做出调整:一、继续在市南区、市北区(原四方区域除外)实行限购政策。二、继续明确限购房源。对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本地居民限购2套,二孩、三孩家庭可增购1套,外地居民居住满半年限购1套。

业内人士认为,限购的放松有利于主城区吸纳新增人囗,推进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有利于二孩家庭尤其是高端改善客群改善需求的释放。而对于限购区域,市南区几乎没有新楼盘,继续限购影响不会太大;老市北新盘较少且以刚需为主,限购带来的波动也非常有限。

无论限购与否,都要遵循6月份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发布的贷款政策:

限购区域:认房认贷

非限购区域:无住房无贷款记录;贷款记录已结清的,按首套房贷款;有一笔贷款未结清,按二套房贷款;两套以上贷款未结清,不予发放贷款。

尽管限贷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炒房”行为,但也在某种程度上误伤了合理的投资需求。因此,在现行的市场环境下,投资商铺逐渐成为了更优选择。这其中,有几个关键词成为重要的考量依据。

完善的交通配套是人气保证,也是商业繁荣的基础,便捷的交通能为商铺带来稳固的客流,自古城芯多繁华,城市交通路网发达,更容易发展成为城市潮流主场,提升市场吸引力。

1121315826792.jpg

“人气”是商铺成功的源泉,便捷的交通汇聚滚滚人潮。而周边办公、居住的人群基数,既是人气的保障,也是商业繁荣的基础,为商铺提供蓬勃的消费力。

中梁百悦广场位于市北区昌乐路以北、沾化路以西、曹县路以东、诸城路以南,属于市北区台东商圈的核心区域。众所周知台东商圈是青岛历史仅次于中山路的老商圈,是青岛商圈和步行街的代表,是外地游客来青旅游的必选项目之一,单日平均客流已达30万人次,于2020年成功入选国家级步行街试点街区。

1121517862565.jpg

众所周知百悦系列是是中梁地产商业地产系里的核心产品,致力于寻找城市里最便捷的生活圈,打造颇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百悦广场为项目所在板块周边提供一个足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商业配套,以一站式的购物生活体验,创造属于时代的经典作品。

在市北区结合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台东路网、景观、地下车位、道路等全面迭新,步入繁华新阶段。

1122053633327.jpg

中梁百悦广场周边均为成熟的居住社区,人口密集,项目周边常住人口18万人,同时中梁拾光映象项目的住宅部分包含4栋22-25层住宅。近400户住户(366户),约2000多人。按照一般的商业调研,保守估计每日客流量2万人左右,每人消费20元,市集一年的营业额约1.5个亿。

80后、90后群体已成为消费主流人群,商业街区在进行主题化打造时,更注重围绕目标客群的需求,通过满足主流消费群体的精神诉求,引发圈层情感共鸣。

百悦广场一层的商业街内有近4200平米的商铺,经营‘新一代的智慧化农贸市场‘,目的将未来的农贸市场全面实现‘智能支付、交易溯源、计量监管、产品检测、价格监督等智慧经营和管理模式。由国内顶尖的设计团队,来为本市场量身定制‘主题化、场景化’的消费空间,全力打造青岛地区‘首座主题场景化的智慧菜市场’。

一层还规划了餐饮业态,将引入各地特色美食小吃、特色连锁品牌餐饮门店等。最终将一层打造的方向为‘一条具备烟火气的’生活街区。将引入国内各地及岛城知名餐饮品牌,如马扎子烧烤、锦州烧烤,那些年烧烤、川菜天禄园、鲁菜金春禧、鑫明明拉面、万和春排骨米饭、白玉餐厅、九龙餐厅、老东镇火锅、西镇臭豆腐电烤肉、什么餐馆、旭光辣子鸡、潘家烤鸡等。

通过一层对智慧化农贸市场的引进与主营,未来在业态的定位上将以‘智慧、生活、亲民’为主题,打造一条“慢生活街区”。

百悦广场二层由于地势的高差缘故是真正的双首层概念。尤其在北面的诸城路上,有非常宽括的户外广场,因此,在北面的业态规划上,将引入‘拾光文化酒廊’的主题,目标将会以‘音乐餐吧、啤酒吧、清酒吧、烧烤串吧’等业态作为组合。吸引年轻的群体,提升老城区的夜经济消费理念。如鲁B酒吧、青啤1903、胡桃里音乐酒馆、贰嘛酒馆等。

在南面的业态规划上,将引入‘动漫二次元街’的主题,目标将会吸引国内外知名的IP商业,打造个性化的门店,如‘柯南奶茶’、‘蜡笔小新汉堡’等,为‘9000’岁的客户群体慕名来访提供一个线下社交的互动场景。(如戏门町、无忧阁、黑镜剧本杀、狼人桌游,tse、异度空间密室逃脱)。最终将二层打造为:潮流、时尚、小资的“曼时尚街区”。

百悦广场三层有社区合作使用2000多平,用于民生服务与党建工作,自带客流导入。同时从北面诸城路来看,它的商业楼层应该属于二层,因此真正意义上的三层商业其实仅仅为滨县路1#、2#楼上。三层还引入了‘演艺茶馆’、‘国学文化’、‘体育健身’等文化及休闲型业态作为补充,通过对三层街区的空间设计,将引入‘文化、休闲、娱乐’等业态,如,DC、青鲨、青壹健身私教工作室、乐汀私人影院、叁拾捌喜剧club脱口秀剧场等。百悦广场三层重点打造‘国潮文化’的街景风格及场景化的消费空间。

最终将三层打造为:国潮文化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漫文化街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昌乐路与曹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