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海信依云·罗曼 建面约160-204㎡低密一线瞰海藏品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1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所好的住宅空间,不仅要实现生活功能上的舒适,更需契合业主的精神需求。海信依云·罗曼聚焦人居需求,满足户型功能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兼顾舒适性与人性化。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440.jpg

作为外界与家的连接点,玄关的细节打造,诠释着业主的品位与归家仪式感。海信依云·罗曼臻选钢材与天然实木完美结合的雅帝乐品牌钢制门,构筑居家第一道防线;特色门厅入户挂钩,让归家更轻盈;海信四合一智能门锁,机械、密码、刷卡、指纹功能让开阖随心,赋予归家更多从容。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447.jpg

厨房里的烟火气,谱写出家的温暖。海信依云·罗曼为烹饪空间注入诸多巧思,选用德国原装进口的高端橱柜品牌——柏丽,高光烤漆门板标配海蒂诗Sensys系列铰链,内置阻尼,让柜门的开合都变得静谧无声;同时配置百年奢华家电品牌瑞族V-ZUG的油烟机、打火灶、蒸箱、烤箱、冰箱和洗碗机,以细节成就品质,掌厨也有幸福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457.png

在细节打造上,海信依云·罗曼采用现代设计质感的吊轨式玻璃移门,隔绝油烟易清理;以U型厨房设计,备餐、洗切、烹饪,流线明晰;厨房台面采用美国杜邦进口人造石——可丽耐雪白,食用级的材质更显卓然品质。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504.png

 精致的卫浴空间,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视觉上典雅的品质感,更兼具生活品位与享受。在卫浴洁具的选材上,海信依云·罗曼臻选卫浴界“劳斯莱斯”杜拉维特、配合德系精工高仪淋浴恒温花洒与龙头,在家尽享星级SPA,高品质细节与生活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511.png

住宅,不只是一种建筑形态,亦是生活化的家,而装修则是将生活化的家进行美学创造。海信依云·罗曼严选国际一线装修品牌,于方寸间存匠心,为高净值人群营造品质感的山海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0元/㎡

楼盘地址:崂山区崂山路25号(石老人观光园东10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