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1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以城市更新城市建设为抓手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高新”!

发布时间: 2022-10-14 09:12:34

来源: 青岛高新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部署要求,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全力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奋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品质高新”。

目前高新区共有105个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项目,2022年实施69个项目、2023实施18个项目、2024年实施18个项目。其中2022年在建项目24个,拟开工正在办理手续办理项目38个,竣工项目7个,前期研究项目36个。

铁路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准备开工建设

铁路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范围为高新区界内铁路桥与青兰高速两侧可视区域,此次整治范围为高新区界内铁路桥与青兰高速之间国有储备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10万元。建设内容为高速与铁路桥之间空地绿化提升。目前该工程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高新区综合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1013145931.png

经二路、安和路进入收尾阶段


经二路、安和路为康复大学周边配套建设项目,是青岛高新区建设部主抓重点推进项目。

经二路、安和路是康复大学直接对外联系通道的重要一环,项目的建设不仅为沿线地块提供良好的交通疏解条件,而且完善了区域路网密度,有效提高康复大学周边出行保障率,建成后将与周边现状道路连通、同时作为管线载体,满足康复大学区域出行及市政配套需求。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康复大学投入使用前具备通行条件。

微信图片_20221013145946.png

高新区规划8路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高新区规划8路(崇福路至汇智桥路)项目位于高新区中片区,西起崇福路,东至汇智桥路,设计标准为城市支路。道路全长约507米,计划总投资261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及交通设施工程等。项目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预计2024年完工。

目前施工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新旧管线接驳位置复合、施工范围放线确认、文明宣传、区域布置等工作已准备就绪,接下来将全面进入安全文明施工实施阶段。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城市交通路网,联系城市各功能分区,加快五角地及周边地块发展建设,从而辐射红岛周边区域,使各区域之间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带动区域经济提升,为胶州湾区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微信图片_20221013145959.png

洪江河一支流防汛治理工程完成竣工结决算

为有效缓解洪水对棘洪滩街道铁家庄片区及高新区北片区的安全威胁,解决该区域防洪排涝问题,切实保障片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实施洪江河一支流防汛治理工程。近日该工程圆满完成竣工结决算工作。

洪江河一支流防汛治理工程完工后,大大提高了洪江河右岸堤防抵御洪水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区域的防洪排涝体系,提高区域防洪排涝标准,确保了区域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011.jpg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将以办实事、重实效,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精神,重点攻坚突破,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点上突破、全面推进,打造出更多亮点工程,不断推动城市面貌实现新变化,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规划东4号线东、泰瑞路南、和源路西、规划东29号线东路北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