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海信·红岛府 总价99万起,购房送契税全额补贴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2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信·红岛府择址红岛高新区东部核芯区,而红岛又地处青岛几何中心,政府大力发展的”三湾三城“中芯位置,是青岛的教育重心、产业重心、交通重心、文化重心。

海信·红岛府东接双埠立交、崂山跨海高架,西连华东路、青兰高速,南下河东路、市区环湾大道,北上正阳路、城阳双流高架,城市主干道围合,打造青岛半小时核心都会生活圈。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743.jpg

海信·红岛府项目周边名校集聚,青岛中学、三之三幼儿园、银海学校、青岛五十八中、北京实验二小等学校近在咫尺,书香萦绕,良友相伴,让您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都能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749.jpg

临近世茂52+、金茂览秀城两大商业综合体,荟萃城市繁华生活资源,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757.jpg

西靠祥茂河湿地公园、东近墨水河湿地公园、南临伊甸园主题公园,三大公园环绕,与鲜氧生活零距离。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803.jpg

海信·红岛府定位高端低密社区,约1.8容积率,被绿意包围的惬意生活。建面约98-119m²实景现房,即买即住,美好生活零距离。五重园林景观体系,错落有致,一步一景,让你安家墅境,每次归家都是一场穿越风景之旅。约32-39米舒阔楼间距,更为美好生活加持。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813.jpg

海信·红岛府建面约156-186m²实景院墅,总价约163-293万现房发售。首层约3.6米层高墅级客厅,或会客交友,或家人欢聚,气派格局一目了然。二层约3.3米层高,三室舒居,一家人其乐融融。赠送约5.6米层高地下空间,随心打造,享更多生活逸趣。赠送大面积庭院,它可以是陪伴父母消遣时光的悠闲场地,也可以是孩子承载童年趣味的私有场地。

1439481508225.jpg

海信·红岛府10月15日-23日,青年减负置业计划重磅来袭,总价99万起,购房送契税全额补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800元/㎡

楼盘地址:城阳华东路以东丰庆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