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6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绿城·锦上月鸣——大城即将收官,繁华巍然成境

发布时间: 2022-10-16 09:5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参与并见证了青岛CLD崭新时代的280万方大美之城,从2006深耕至今,绿城·青岛理想之城怀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以17载理想封卷之作——锦上月鸣,在城芯贵脉之上,致敬理想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003.jpg

绿城深刻洞悉都市人居所需,近邻4万方中心湖景公园、金水桥等在内的5大生态公园,不断丰盛生活的内涵,与自然相生相融。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012.png

拥抱自然,也要与繁华为邻。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天地、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等8种业态萦绕,绿城·青岛理想之城于李沧这片土地上,演绎城市人居理想式——进一步繁华都市,退一步静谧自然,两种生活随时切换,自在悠然,尽享醇熟都市“桃源”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028.png

280万方的大城里聚合了9所学校,全龄段精英教育体系,浸润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在售6#央景楼座正是位于园区中轴之上,南向约百米楼间距,不仅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更是给予居者极致的瞰景视野享受。居于家中,推窗而望,视无界,景无限。清风阳光穿堂而过,美好诗意不请自来。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108.png

锦上月鸣6#央景楼座建面约156㎡大平层,约3.1米的标准层层高,多面宽朝南户型,约7.2m大宽厅设计,使得空间的通透性更强,满足人们对生活的所有畅想。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112.jpg

锦上月鸣深谙家人需求,以“玄关-客厅-书房-通道”构成最基本的洄游动线,在空间中起到“放大镜”的作用,有效延伸生活的张力;“厨房-餐厅-客厅-玄关”规划出第二条动线,缩短家居动线的同时也释放了面宽,无论是家庭互动,还是会友待客,都能自如应对。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200.png

现代家居中,阳台不仅承担晾晒的功能,更扮演着连接室内与室外的通道作用。锦上月鸣以约7.2米的跑道式大阳台,一面承载生活,收纳家人爱好,一面奢享自然,尽藏四季风景,自由切换双面人生。

有学者曾说,人生有1/3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自然成为人们使用时间最长的空间。锦上月鸣的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横跨约3.5米面宽,南向观景窗尽享四季阳光与自然风景。兼备衣帽间与独卫,生活的尊贵感与私密性,顷刻间尽现身边。

微信图片_20221016095210.jpg

大城即将收官,繁华巍然成境,作为绿城经典“诚园系”、理想17年封卷之作的锦上月鸣,以阔景宽厅大平层,承载家庭的温情,装下家人的理想,让美好与幸福驻留在未来生活的每一寸时光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李沧 延川路116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