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山东首座五万座足球场12月份竣工!

发布时间: 2022-10-16 11:1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重点项目青岛青春足球场正式进入冲刺收官阶段,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交付。

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刘腾介绍:“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内装、外装及室外绿化均进入冲刺收尾阶段。现场80多名管理人员、1300余名工人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后续将持续增加劳动力,预计12月竣工。”

微信图片_20221016111349.png

据介绍,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还积极推广智慧建造,智慧工地应用建设已于9月30日顺利通过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及专家组竣工评审,项目成为青岛市首个AAA级智慧化工地示范项目。

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街道靖城路东侧,是山东省首座五万座足球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座5万座专业足球场,2块训练基地,1座多功能馆,1座游泳训练馆,配套建设商业、地下停车位,并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

项目设计灵感由海而来,取意“跃动海浪”,外立面肌理由上下穿梭、飘逸流动的转折曲线形勾勒,犹如海风轻抚过后的层层海浪,韵动的形态呼应了青岛优美的自然海岸风光。项目将按照国际足球比赛标准要求,建设满足国际足联国际A级比赛要求的大型甲级体育场,并形成“站城一体,多区联动”的城市新区核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900元/㎡

楼盘地址: 银河路666号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1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