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居民强烈反对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建物流仓储用地,看看官方如何回应!

发布时间: 2022-10-16 14:5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年9月2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 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1440144646294.jpg

相关阅读:最新!为保障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上马街道多个地块进行控规调整!

2022年10月13日,就有网友在青岛政务网上进行建议“强烈反对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建物流仓储用地”。

信件内容: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25公布了《上马街道片区CY1408单元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原CY1408商住用地改为一类仓储物流用地,西侧改为工业用地,原规划的盐业铁路公园大幅度缩减。

但高新区已在该地块周边建有世茂璀璨天樾、海尔珺玺、卓越嘉悦卓越和悦小区,住宅比较集中,新的规划给小区及周边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隐患。

1、火炬路噪声本身就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如此建设大型物流仓储,会造成更大的噪音污染,更多的大车流量,让附近居民置于水深火热之中。

2、海尔珺玺北侧规划建设一所初中和小学,与CY1408相隔一条河,其规划东侧为大学校园,学生群密集,建设大型仓储,会对学生造成安全隐患,交通拥堵。

3、花了半辈子钱买的房子因为规划的修改,变成一文不值,加上各种各样的安全,交通,噪声的干扰,叫居民怨声载道,上马不能只顾自己经济的利益,不顾周围百姓辛苦的血汗钱,不顾学生的性命,肯请领导恢复原规划,还百姓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

2022年10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回复:

市民您好,关于崇仁路以西、海尔珺玺以北空地规划问题,为落户城阳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地块控规拟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和一类物流仓储用地,目前该控规调整方案正依法进行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相关地块利害关系人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9月25日-10月24日。您可通过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官网反馈您的意见建议。具体建设时间等详情,请及时关注城阳区政府发布相关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城阳高新区火炬路57号(祥源路与火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3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