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央行利率下调:商业地产投资再度成热宠

央行利率下调:商业地产投资再度成热宠

发布时间: 2015-03-13 13:4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凸显

3月初,央行时隔三个月再次降息,存贷基准利率下降0.25个百分点至5.35%。受央行降息影响,沈阳各大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普遍下滑。据某银行理财师透露,2015年市场有央行后续还会继续降息和降准的预期,存款、国债、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基金、信托基金等各类投资渠道的收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投资者可选的高收益稳健类投资渠道趋少。多数的机构投资者表示看好中国商业地产的未来前景,青睐城市核心商圈的大型商业物业,这样既可以获取租金收入,也可以从长期获取物业的增值。

商业地产迎来新一轮投资热潮

随着央行利率下调、贷款利息调整,沈阳房地产投资迎来新一轮利好。相对于调控政策频出的住宅产品,商业地产由于不受政策影响,加之土地价值、租金收益的多重保障,投资价值日益凸显,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由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常态化,就已经使得沈阳的住宅地产一时间陷入“困境”,而商业地产受政策影响相对较小,虽有小幅下滑但总体依旧保持稳定趋势。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第1季度沈阳商业地产迎来首轮量价齐涨,春节后投资客户投资置业情绪持续高涨,沈阳商业地产已经迎来新一轮投资热潮。

首创•自在天地开街在即早春热销中

从目前沈阳商业地产的市场来看,成熟商圈可投资项目较少,而且高额的起价也降低了投资回报率。而一些新兴商圈中交通便利、消费群密集的零售项目更容易受到理性投资者的青睐。奥体商圈与南金廊沿线连接,商务氛围凸显,打造多元商务生活圈。首创•自在天地依托餐饮、娱乐主题商业复合体大配套,打造浑南高端商务休闲会客厅,成为区域乃至沈城极具投资性价比的新势力,物业持有升值将是大势所趋,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即将领航大浑南又一轮购房热潮!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