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青岛迎来首个纳税申报期 将延长至27日

发布时间: 2016-06-04 14:12:51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日从青岛市国税局获悉,“营改增”纳税人6月份纳税申报期限从6月10日延长至6月27日,也就是说,在6月1日到27日之间,纳税人可以办理5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如果纳税企业已被确认为样本企业,则必须于6月10日前完成申报。

申报前,纳税人可以通过青岛国税门户网站、手机APP、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查看各类申报表填写说明。如果担心填写错误,可以登录青岛市国家税务局网站,在首页“办税服务”中查找“增值税填报导航”,点击“模拟申报”进行填表体验,其口令、密码与正式环境的网页申报相同。

本次申报有多样化的申报方式,包括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厅、自助办税、移动办税。青岛国税的“手机税税通”APP软件目前支持增值税小规模零收入申报、增值税小规模零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零收入申报(B类)。其他非零申报可选择网上申报,在申报期限内登录青岛国家税务局(www.qd-n-tax.gov.cn)网上办税厅即可。

享受差额征税、简易计税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在首个申报阶段,需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备案事宜。

另外,根据国家税务总局2016年第7号公告和第23号公告,自2016年3月1日和5月1日起,分别对纳税信用A级和B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消发票认证。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升级,纳税人可以登录青岛市国税局网站,在“友情提示”栏目查看《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使用手册V2.0.00(新版)》,学习新版操作。

青岛国税还设营改增纳税人申报专窗和绿色通道,并落实首问责任、领导值班等服务制度,当纳税人遇到紧急事件或突发问题时,局长、科长都在大厅,随时为纳税人服务。

相关阅读:

青岛房贷利率_青岛最新房贷利率

青岛棚户区改造_青岛鹏改项目_青岛棚改政策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