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青岛龙湖•悠山郡360°景观王座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 2016-06-14 09:15:0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期,城阳主城龙湖·悠山郡项目推出了一栋360°高层景观王座,以其优越的环境配套以及高性价比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追捧。

改善型高层走俏,景观王座重磅推出

相比于以往纯居住为主的居住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住房需求的提高,纯居住的高层社区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注重高层产品的园林、环境、配套等,因而促进了改善型刚需高层的出现。龙湖·悠山郡推出的这一栋景观王座堪称改善型高层的高水准代表作。36#景观王座位居小区中央,约48米楼间距,坐拥360度公园级景观视野,楼下即为社区配置的大型全龄段儿童乐园——童梦工场。童梦工场现已实景呈现,童话般的生活环境,令不少前来购房、体验的客户及其家人对未来的社区生活充满憧憬。

更优越的产品,更醇熟的生活

36#景观王座仅设置一个单元,低公摊,性价比超高,户型方正,全明空间,采光效果出众,在优越的环境基础上,其产品设计亦是出类拔萃。

高层产品不同于其他业态,是否拥有便捷的生活配套也是客户关注的重点。36#景观王座周边居住氛围浓厚,生活醇熟,邻近社区自配的繁华商业街,项目周边更有多个大型商圈,生活采购无忧,娱乐、休闲资源一网打尽,在此处,可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同时,项目临近市区多个重点教育资源,人文气息浓厚,是适合下一代成长的家园。

龙湖·悠山郡,360°景观火爆热销中

龙湖·悠山郡秉承龙湖23年品牌经验,以颐和系品质建筑岛城人居大盘。项目紧邻城市绿肺白云山公园及天然氧吧虹子河水库,尽享原生山湖资源;以“近主城”理念,繁华商圈咫尺即达;自带8000㎡时尚商街,诠释便捷生活。南北通透敞阔空间,毗邻景观绿轴享生态舒居。龙湖·悠山郡高层王座36#现火爆热销中,建面约89㎡主城三居高层,位踞组团中央,360°景观环绕,约48米楼间距,低公摊,方正户型,当年买当年住!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东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