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李沧北中铁华胥美邦现房总38万起 90㎡套二送面积可改套三

发布时间: 2016-09-12 11:06:4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李沧北中铁华胥美邦现房总38万起 90㎡套二送面积可改套三

广告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海艳2016-09-08 05:22:47 评论:3核心提示:李沧北6年成熟大盘中铁华胥美邦55-150㎡现房热销中,套一小户总价38万起,65-90㎡二三居48万起,少量123-150㎡复式总价仅82万起。其中90㎡两居赠送阳台,可轻松改作小套三。

李沧北醇熟大盘中铁华胥美邦实景现房总38万

中铁华胥美邦位居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南邻李沧中央生活区,北接城阳临空经济圈,紧邻丹山和十梅庵风景区,环境优美,舒适宜居。项目总建面53万㎡,现入住业主已超过3000户,配建双语幼儿园、2万㎡商业等均投入使用,为区域内少有的醇熟大型低密居住区。

中铁华胥美邦小区实景图

中铁华胥美邦央企大盘总38万起 在售房源集中在2#/14#/18#/19#楼

中铁华胥美邦小区实景图

目前中铁华胥美邦小区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四期爱ME城14#、18#、19#楼,面积区间为55-128㎡一至三居,均价7500元/㎡;还有靠近湘潭路的2#楼,为最新加推楼座,主推65-90㎡二三居,总价48万起。

值得注意的是,中铁华胥美邦55/62㎡一室两厅一卫,小空间大生活,总价仅38万起。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格局方正紧凑,各功能区布局科学明晰,餐客一体空间利用率高,餐厅紧邻厨房,美味佳肴即可上桌,十分适合单身、养老或者过渡居住,也可投资出租,大开发商、醇熟配套等硬件加持,业主轻松当房东。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