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1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晚读: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经济领跑各新区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5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59:47整理提供】

1.由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江晓路率队研发的海藻工具酶项目,现已在明月集团海洋生物产业园落户,企业的审批手续、生产线设备等一应俱全,这一研究成果将从实验室搬到工厂正式投产。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三周年以来,一批批像江晓路一样的专家学者带着海洋科研成果在这里落户。凭借着发展海洋经济的先机和土壤,青岛海洋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明月海藻终端产品向国内外市场拓展,东海制药等高端优质项目在新区茁壮成长,结出累累的硕果。

2.日前,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并带来“诺唯真喜悦”号的亚洲首秀及顶级邮轮体验,青岛邮轮旅游再次掀起一股热潮。青岛新闻网记者继续跟进青岛邮轮旅游,推出系列报道之三,深入了解青岛世界级邮轮母港与邮轮旅游市场的情况。

3.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的状态仍在持续。《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在北京地区采访了解到,多个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回归至基准利率的水平,甚至有个别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利率也全面调升至基准利率的1.2倍。与此同时,多数银行房贷额度紧张,放款周期放缓甚至拉长至30天以上。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