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晚读:万达广场落户城阳 西海岸27个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5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59:44整理提供】

1.青岛北部崛起新商圈。今年,随着华润万象汇、万达广场的相继落户,城阳核心区域商业气氛日渐浓厚,形成了颇具规模的商业集聚区。

城阳区正阳路、靖城路交界区域原本已经有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麦凯龙等大型商业体。记者从城阳街道招商办获悉,处于该区域的原乐都汇已调整业态变身为万象汇,计划于2018年底前开业。此外,万达广场也已经基本确定在该商圈落户。

城阳万达广场位于利群以东、青特城以南的地块,目前正处在调整规划、审批的阶段。6月8日,记者现场看到,该地块已经围起了广告牌并打出了“青特万达广场”的广告语。

2.10余部国外进口片来投拍,承办国内外大型展会,大数据产业融入我们的生活……未来的西海岸让人充满着期待。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三周年以来,这片富有活力的沃土吸引了1000多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万亿元,万达东方影都、中铁·世界博览城等27个百亿级项目加快建设。新区可以自豪地说,这里天天都有项目最新进展的好消息。仅今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共有203个市区重点项目,10月底前开工率就可实现100%。

3.6月8日,中科院青岛新材料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落户青岛莱西。中科院院士10人专家团莅临现场传经送宝,分享科技成果。该工作站的落户,将助推青岛建设成为国际化高水平的碳材料产业创新机构、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玉良作了题为《自主创新、引领未来:石墨炔研究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报告。会上,专家团发布了《碳纳米管基材料制备及应用研究》、《碳纳米材料光敏剂的发现及其应用领域》等科技新成果。莱西市与李玉良院士签约了设立青岛石墨新材料研发中心暨院士工作站合作意向。莱西市35家碳材料企业参会接受培训,并见识了中科院最新科研成果。 
  作为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地区对外开放县市的青岛莱西市,着力建设大青岛北部率先崛起的生态之城。为响应《青岛市十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在认真分析全市科技创新资源分布、特色优势与产业发展潜力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充分论证确定,石墨产业是莱西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的战略重点,也是青岛市建成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的关键。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