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行业趋势将成为竞争加剧、利润变薄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05:0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住建部住宅方针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此间举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上表明,我国房地产出现竞争加重、洗牌加快、赢利变薄的趋势。

就城市更新而言,开发商应怎么在其间寻找盈余空间?顾云昌表明,开发商既要做好城市改造与计划规划,又要把工业晋级与构造改变作为要点,一起还要把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加进去。“房地产有两个风口,一个是城市更新,一个是特征小镇。咱们要认明白自个的定位,城市的承载才能有限,因而发展速度要慢下来。”
  
  对于调控方针,顾云昌以为,调控一直在路上,冷的时分升温,热的时分降温,这其间检测的是调控窍门和水平。最佳的调控手法是运用商场手法,加以金融杠杆。供应侧构造性变革现已开端了,但实际上,如今许多中小城市去库存使命仍很艰巨。钱银量过大,贫富差距过大,土地错配,是致使房价高企的因素。
  
  本年上半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职业特色首要表如今买卖量下行。不管在上升期仍是鄙人行期,量的下公会致使价的下行。三四线城市中,量价提高,但上升速度放缓。上一年我国迎来了第二个买卖顶峰,本年如今看来下行趋势还会持续。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