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9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地铁2号线东段近期将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7-08-19 00:37:32

来源: 青岛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青岛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8-19 00:37:32整理提供】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将于近期开始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地铁2号线东段南起芝泉路站,北至李村公园站共18个站。按计划,2号线东段将于年底前通车。届时,地铁2号线将在五四广场站和李村站实现与3号线的换乘,贯通主城区东西南北的地铁大动脉雏形初具,青岛也将步入双线换乘新时代。

空载试运行是指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系统联调结束、冷热滑试验成功并具备开通基本条件后,按照运营模式组织对设备、设施进行试运转、安全测试的不载客的列车运行活动,试运行时间一般不少于3个月。空载试运行的主要目的是在投入运营之前保证设备系统之间、人与设备系统的充分磨合,提升设备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锻炼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故障应急处理能力,提高运营服务水平。

地铁2号线全长约25公里,设站22座,线路起自市北区泰山路站,终到李沧区李村公园站,是我市东岸城区西南—东北向的骨干线路。其中,李村站、五四广场站是地铁3号线和2号线的换乘站,苗岭路站是2号线和11号线的换乘站。 2号线东段共18个车站,连接芝泉路站和李村公园站。 “今年年底,2号线东段通车后,将在李村站和五四广场站实现与3号线换乘,从而为崂山与李沧、市南等区域之间搭建起便捷的轨道出行线网。 ”地铁集团副总工程师黄舰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