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青岛立体车库“P+R“停车场建设 以此来解决停车难

发布时间: 2017-12-18 11:28:24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15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城市建设处副处长辛克刚做客网络问政,在解答“公共停车场建设”时透露,青岛日前开始将立体车库、“P+R”停车场建设提上日程,全方位多举措解决停车难问题。2017年,中心城区计划建成公共停车泊位不少于1万个,其中财政投资7500个。
  据悉,现在青岛各区已建成国信体育中心、妇儿医院、华泰小区、大珠山景区等泊车场,车位10600余个,其间市北区、李沧区结合老旧小区整治作业,新增泊车泊位3000余个,提高市容环境的一起,有用缓解老旧小区居民泊车难的情况。市立医院(东院)、青医附院(东院)、市老年活动中心、香江路智能立体车库等6个泊车场项目主体完工,拟于近期投入使用,车位约4000个。另外,结合青岛市开展的市容环境提高作业,推进奥帆中心周边泊车场建造和南京路1号地块泊车场改造提高作业,现在已完成方案设计,计划春节前完成建造,新增公共泊车泊位600余个。
  针对现状停车矛盾突出的区域,通过立体停车挖掘停车潜力,推进市南软件园、李村路、新华锦片区、沧口公园、市北南山新村,敦化路等智能立体停车库建设。对立体车库建设,青岛将迅速理顺审批手续,探索建设模式,扩大推广范围。
  “P+R”泊车场指换乘泊车场,P+R,即Park a后去换乘地铁抵达工作单位,下班后、青岛北站、维客广场、凯德MALL、乐客城、麦凯乐等大型泊车场和地下空间与地铁站点已完成对接。
  下一步,青岛市将持续加大泊车场建造力度。突出要点,处理难点,下大力气处理医院、交通枢纽等要点区域泊车难。环绕青医附院、市立医院、妇幼医院、齐鲁医院等各要点医院泊车难问题,进一步在医院内部和周边地块挖潜,经过改扩建、平改立、既有人防设备改造等方法增加泊车泊位供应,一起加大泊车诱导设备、交通信号和安全设备建造,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