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东莞推动非商品住房去库存 将重点调控五镇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1-06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东莞发布《东莞市住房建设规划(2017-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住房规划》)。到2020年东莞新增住房供应(含货币补贴)47万套,商品住房去库存周期控制在18个月以内。

 

《住宅规划》提出,东莞将构成以产品住宅、人才住宅和保证性住宅三类什物房源为有用供给,以培育和开展住宅租借商场,活跃推进“去库存”作业为要点的“五位一体”协同开展的住宅系统。
  依据规划,到2020年,规划新增住宅供给量(含钱银补贴)为47万套。其中,新增产品住宅有用供给27万套;新增人才住宅8.7万套,包含什物供给4.2万套,钱银保证4.5万套;新增保证性住宅钱银保证3.4万套;新增租借住宅有用供给7.9万套,包含公益性房源1.7万套,商场化房源6.2万套。
  同时,推行租购并重准则,力求到2020年开展不少于10家的专业化住宅租借企业,筹措不少于8万套的租借住宅。其中,新增租借住宅7.9万套,包含市属住宅租借企业房源(公益性)1.7万套,社会住宅租借企业房源(商场化)6.2万套。
  推进非产品住宅去库存
  《住宅规划》显现,结合东莞市产品住宅库存量特征和空置率状况,优化产品住宅的库存周期。恰当添加产品住宅的有用供给,缓解库存量较少或缺乏的状况,到2020年,产品住宅去库存周期控制在18个月以内。
  依据要求,东莞将活跃推进非产品住宅去库存,下降库存量和库存周期,探究将商业、工作等非产品住宅开展为非销售型的养老住宅、医疗住宅或改造为孵化器、众创空间,推进房地产多样化使用,推进非产品住宅库存量在合理区间。
  此外,《住房规划》还提出重点调控大岭山镇、望牛墩镇、黄江镇、塘厦镇、清溪镇的房价,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加快对望牛墩镇、松山湖(生态园)、万江街道、横沥镇进行非商品住房去库存,化解地区库存压力。增加大岭山镇、松山湖(生态园)、中堂镇、厚街镇、石排镇、凤岗镇、大朗镇等地区的土地供应规模,满足住房建设需求。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