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5月第三周青岛楼市 成交均价每平上涨755元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23:17

来源: 乐居号

分类: 本地楼市


青岛楼市“红五月”第三周依然状态低迷,各项成交数据均在低位徘徊并有轻微下跌。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604套,环比上上周2872套下跌10%;成交面积31.08万平,环比上上周34.52万平下跌11%。

  青岛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价格周度走势

价格方面,上周青岛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4202元/平,环比上上周的13447元/平上涨5.61 %。

  青岛上周商品住宅单日成交情况

具体到单日来看,上周商品住宅日成交峰值出现在5月18日,当日成交522套;成交谷值出现在5月20日,该日成交套数为200套。平均来看,上周单日成交372套。

  青岛上周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榜单排名

从区域来看,上周胶南市再次卫冕区域成交榜单冠军,其成交套数为404套,成交面积47618.28㎡;城阳区凭借378套成交套数, 59092.3㎡成交面积位居第二;莱西市紧随其后位居第三,成交套数376套,成交面积为37895.73㎡。

  青岛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排行榜

单盘方面,城阳区银盛泰德郡和即墨区观澜国际项目分别摘得销售面积和成交套数的周冠军。其中,银盛泰德郡成交套数87套,销售面积21222.53㎡;观澜国际销售面积12595.9平,成交套数119套。另外胶南市银盛泰博观星海项目以69套成交套数、9016.54㎡销售面积位居榜单第三位。

总体来看,青岛“红五月”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多重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本周各项成交数据继续走低,“红五月”后继无力。与主城区相比,青岛郊区的成交量虽然呈下滑态势,却依然是青岛楼市成交“主力军”,在成交套数和销售面积两方面均大幅领先主城。“红五月”最后一周已经到来,青岛楼市究竟是会继续走低、冷静收场,还是一反低密常态、逆风翻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