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7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红岛大项目抢先看:国际会展中心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41:15

来源: 红岛楼市热线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走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座座宏伟大气的标志性建筑映入眼帘。以钢结构为主题的登录大厅是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最大的亮点。登录大厅的屋顶是一个大跨度的钢结构,从远处看格外壮观。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综合部主任邢轶超说:“它的径跨度达到94.5米,总跨度171米,并配以白色薄膜结构,给人一种明亮通透的感觉,为将来会展人员的分流带来便利。超大的使用空间配以两侧四层将来商业、服务、餐饮 、娱乐等服务设施,为配套将来布展带来非常大的便利。”

目前,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主体项目已基本完工,登录大厅、A展厅和B展厅的钢结构屋顶也已经成形,现正处于内外装修的施工。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计划经理王宇飞说:“红岛会展中心项目是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主体结构在去年底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的带装修,包括我们的厂区、幕墙、屋面都是大面积展开施工。现场各个工序都在交叉作业,各个工序也在紧密配合,现场高峰人数已达到四千余人,也是昼夜加班,为了保障年底顺利的交工,正在加班加点的施工。整个工程也是按照原定的里程碑节点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总建筑面积48.8万平米,展馆面积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项目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及青岛市大型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主题会展,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成后,将持续推动青岛会展经济转型升级发展。青岛将有能力承办更大规模、更高级别的大型展会,持续扩大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