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0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蓝色硅谷三盛国际海岸新品9月开盘 89-119㎡带装修高层近地铁M11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29:19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蓝色硅谷板块作为即墨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自规划以来,随着轻轨开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开学等利好配套,该区迎来大批投资置业者。但相应的,该区新房供应偏少,在售房源更是屈指可数。

三盛国际海岸三期鸟瞰图
三盛国际海岸作为较早进驻蓝色硅谷的大盘之一,总占地805亩,分为6期开发,社区居住氛围渐浓郁。目前售至三期,项目将于9月底开盘高层房源,仅有一栋高层入市,共计200余套房源,带装修房,目前认筹中。且项目将于11月开盘洋房,感兴趣可及早关注。

三盛国际海岸三期产品效果图
三盛国际海岸将开盘房源建面89-119㎡,均为套三房源,面积小总价低,入手门槛低。
三盛国际海岸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大青岛校区 地铁M11途经
伴随着2017年蓝色硅谷正式入列国家规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科教新城项目、健康中国研究院项目、智慧航海研发基地项目等签约、落户蓝谷,即墨蓝色硅谷片区受关注度日益提升。三盛国际海岸近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大青岛校区,教育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山大青岛校区
交通方面,蓝色硅谷片区城市综合功能持续完善,目前,硅谷大道北段、滨海公路拓宽改造、山大东路等道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地铁11号线通车。三盛国际海岸近邻地铁11号线,届时业主可享受到便捷的轨道交通出行条件。

地铁11号线通车
小编认为,随着蓝色硅谷建设进程不断加快,置业者对该区域的住宅需求量也会随之增涨,此时入手最为划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岭海西路36号(国际博览中心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