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房产大佬纷纷撤离 这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06:1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万达打包白菜价大甩卖,将酒店和文化旅游项目以6百多亿元人民币出售给融创中国;潘石屹称不会再拿地开发新项目了,并抛售各地办公楼套现;王石被迫辞去万科董事长;万科撤退转型物流地产。最近几年,李嘉诚出售中国大陆物业较多……

所有的富商巨贾为什么都是在房价突飞猛进的这几年选择抛售房产?一边是大佬们的疯狂逃离,一边是三四线房价的暴涨,这其中暗含着什么吗?

不得不说一些房企这么做是资金链的自我调节,去掉一些包袱,减轻高杠杆压力,以应对未来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同时也说明了在所有买房炒房人还没明白怎么赚钱的时候,大佬们已经赚到了大笔的财富,等所有人发现他们赚钱秘密也争相跟风时,他们已经转投其他领域寻找未开垦的蓝海,他们的行为也许暗含房地产黄金时代已过……

从商家富的一致行动足以证明了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过,昔日的辉煌将会不能延续。无论是从上层工作的重心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去杠杆率,还是从限售限贷政策来看,房地产无法成交本身已经失去了赚钱效应。我国的经济发展,不可能永远依赖固定资产投资,否则,我们就在这条老路上越走越远,而且固定资产投资对经济拉动的边际效应越来越弱,最后一定是经济增长的效率越来越低。

当经济转型升级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一定是房地产占国民经济比重越来越小的时候。当政府调整经济结构的决心越来越强大,经济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到了可以摆脱固定资产投资为主要驱动力的时候,就是房地产变天的时候到了。

不可否认,房地产行业这些年来为中国经济的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互联网、高端制造业、消费电子、人工智能等代表未来方向的新兴行业对经济增长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传统的房地产行业或许正处在高高的山顶。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等新兴行业的发展,房地产的暴利时代或许在新兴业态的冲击下,受到较大冲击。

李嘉诚曾言:“不赚房地产的最后一个铜板”,这句话到底包含了多少信号?聪明的你一定要跟着这些大佬的步伐前进,而看不清形势将会越陷越深。这次我们看到为什么燕郊的房价暴跌,三四线城市作为人口净流出城市却纷纷翻倍,除了炒房客还有人支撑高房价吗?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