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 即墨、胶州将有这些盘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7-18 13:30:53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7月18日讯 上半年,青岛楼市在4.18调控政策的冲击下,不再呈高歌猛进的态势,楼市成交逐渐趋稳,市场进入调整阶段。房企预证难拿,购房者愈加理性,市场降温,楼盘入市节奏放缓。在限购政策下,不少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不限购的区域,位于近郊的即墨区和胶州市下半年共有10多个楼盘入市。其中有没有你期待的楼盘?

即墨区

鲁商中央公馆

鲁商中央公馆为低密度生态宜居社区,容积率仅为1.5,保证低密社区的舒适性。建筑密度为17.97%,同时配备3000㎡大面积的公共绿地空间,且打造兼顾老年、青年、儿童娱乐休闲的功能的“全龄”乐园,满足业主高品质健康生活。

鲁商中央公馆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鲁商中央公馆预计9月中下旬开盘,房源如下:户型建面120平到140平的套二;145平到150平的套四;160平到230平的叠拼;价格待定。


国信雍翠湾

国信雍翠湾位于即墨东部开发区,泰山二路和文化路的交汇处,被多条主干道所包围,交通方便。项目北侧为墨水河, 正在打造墨水河公园和2万方的植物园,自然资源丰富。

国信雍翠湾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目前,国信雍翠湾项目4#房源即将加推,建面96平和106平套三,预计2019年5月交房。


三盛国际海岸

三盛国际海岸位于青岛市即墨温泉镇北10平方公里领海新城,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企业会馆、游艇俱乐部、温泉疗养中心、高端居住区、高端别墅区以及18栋高尔夫球场等高端物业环伺。 项目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1.2。

三盛国际海岸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三盛国际海岸三期花园洋房预计8月份开盘最后一批洋房,共8个楼座,5-10#,12#、14#,户型建面115平128平135平带装修,价格待定;项目位于岭海西路36号。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海尔地产·花园是海尔地产在即墨的开篇之作。项目东靠壮武路、南临盟旺路、西至龙山路、北接皋虞路,东南侧隔壮武路 市民服务大厅及 集中办公区,500米距离。集高品质生态住区、物联网商务平台、国际广场主题商业于一体的智慧型生态综合大盘。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项目预计8月加推。加推17层小高层1# 2# 3# 7#,其中1#建筑面积约123㎡;2# 3#建筑面积约137㎡;7#建筑面积约130㎡;洋房8# 9# 12# 13#,其中8#13#建筑面积约140㎡;9#12#建筑面积约170㎡,先加推高层后加推洋房。


胶州市

远洋御城

远洋御城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约35万㎡,分三期开发,产品涵盖小高层、高层及社区商业街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整体以简约新古典主义风格呈现,融入远洋地产“健康生活家”价值理念,致力打造为品质舒适型宜居社区。

远洋御城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预计2018年9月份加推二期产品,户型建面为89㎡、120㎡、126㎡、130㎡。


碧桂园湖悦天境

碧桂园湖悦天境位于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潜力无限,临近整个片区最大的湖景资源如意湖,是典型的临湖社区。

预计2020年年底M12号地铁线、济青高铁,青岛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将全面竣工,届时将全面对接大青岛星城半青岛都市生活圈。碧桂园湖悦天境邻近胶州湾跨海大桥,距离胶东国际机场15公里, 岛大学,几十万商业配套,66万方如意湖旁。

碧桂园湖悦天境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碧桂园湖悦天境预计下半年开盘,规划产品为多层、高层和叠拼别墅产品,户型建面115㎡、140㎡、180㎡,叠拼别墅户型建面160㎡。


青岛达观天下

青岛达观天下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启动区—滨海新区。绿地率35%、容积率1.8,居住环境舒适。达观天下是胶州目前唯一一个临海而建的项目,距离海边大约1.5公里。

青岛达观天下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青岛达观天下规划loft公寓,商业产权,预计7月下旬开盘11#、14#。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距离 M8线胶东镇站3公里,距离新机场高速高架互通口2公里;未来地块西侧太湖路将成为景观轴线,东侧胶泰路将建成港城大道;站前大道将直通胶东机场成为机场快速路。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预计8月份开盘,产品项目为洋房,小高层,小高层户型建面107-118平130平。


奥园首府壹号

奥园首府壹号地处新城区,占位三里河贵胄文脉之上,外拥胶州开放式公园--三里河公园,近享植物园都心绿肺,双重城市级生态景观配套,限度的接近并融入自然;社区内部采用大围合式公园绿化,超低密度公园式社区,超大楼间距,阳光、清风随意而入,目之所及皆美景,全面满足城市人内心对“回归自然”的期许。

奥园首府壹号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奥园首府壹号规划建设16栋高层住宅,整体规划多层住宅和商住公寓产品,预计7月底开盘。


保利叁仟栋

保利叁仟栋位于胶州东部少海湿地风景区, 少海北路及站前大道,交通便利。 红岛, 8号线(在建),距离市 4.5公里,距离新机场8公里,距离胶州北站15公里,区位 明显。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9万方,建筑面积37万方,容积率1.2,绿化率35%。

保利叁仟栋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

保利叁仟栋项目预计8月初首推,规划11栋小高层,户型建面120平-160平。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