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2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才上市就获“年度影响力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51: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正荣地产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从未停止奋进的步伐。上半年就以高质量的战略布局,实现经营业绩大增长。8月1日,在“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正荣地产凭借资本回报率高、综合竞争力强等优势,斩获“2018年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上市企业”称号。

8月1日,由地产行业新媒体——观点地产网主办的“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举行,正荣地产获得“2018年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上市企业”称号。论坛组委会认为,2018年1月16日上市以来,正荣地产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无论在企业战略布局上还是在投资上,无论在产品力上还是在营销力上,无论在运营效率上还是在财务结构的优化上,都实现了大幅度的跃升,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据悉,博鳌房地产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中国房地产较权威、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首脑级盛会。此次论坛主题为“地产归途”,重新探索房地产发展本质,这也恰和正荣地产一贯坚持的“有质量增长”理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