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刘大雄解答关于青岛落户、人才引进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17:21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8日,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管理与人员调配处处长刘大雄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人才引进与积分落户”等有关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此次问政中,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就是关于2018年青岛积分落户结果,其中有网友咨询,今年的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已经结束,请问一下今年积分落户多少人申报成功?积分落户结果何时公布?对此,刘大雄表示,今年积分落户共有4757人报名,3790人通过初审,均为历年新高。积分落户报名和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证明材料和数据复核,入围分数需待全部项目复核结束后确定。今年初审通过人数是年度积分落户指标总量的近1.9倍,为更好满足申请人落户需求,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适当增加落户人员数量。由于今年积分落户申请数量较往年大幅增长,数据复核工作量较大,积分排名情况公布时间预计为10月中旬。积分排名情况将发布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请关注该栏目获取相关信息。

网友咨询:请问2018年积分落户结果什么时间公布?

刘大雄:网友您好!积分落户报名和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复审。由于今年积分落户申请数量较往年大幅增长,数据复核工作量较大,积分排名情况公布时间预计为10月中旬。积分排名情况将发布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通知公告”栏目,请关注该栏目获取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人才引进,可以落到租住的房子上吗?

刘大雄:网友你好,人才引进不可以落户到租赁的房子上。根据户籍制度文件要求,符合我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本人可依次在本人合法固定住所、工作单位集体户、市或区人才集体户申请落户。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大专学历,走什么渠道落户?如果人才引进的话,需要哪些材料?谢谢。

刘大雄:网友你好,如果你是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以走毕业生派遣落户渠道;如果你是往届全日制大专毕业生,且在青岛市区有接收单位,可以通过接收单位办理人才引进落户手续,具体申报材料你可查询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才引进与积分落户专栏的《青岛市在职人才引进手续办理指南》,感谢你的参与。

网友咨询:您好,今年的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已经结束,请问一下今年积分落户多少人申报成功?积分落户结果何时公布?谢谢。

刘大雄:网友您好!今年积分落户共有4757人报名,3790人通过初审,均为历年新高。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证明材料和数据复核。积分排名情况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布。积分排名情况将发布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通知公告”栏目,请关注该栏目获取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请问今年提交的积分落户材料,各区什么时候能知道结果?我们如何查到?

刘大雄:网友您好!今年积分落户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证明材料和数据复核。积分排名情况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布。积分排名情况将发布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通知公告”栏目,请关注该栏目获取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2018积分落户最终的报名人数是多少? 大约多少分能进前两千?最终的落户名额会有增加吗?

刘大雄:网友您好!今年积分落户共有4757人报名,3790人通过初审,均为历年新高。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证明材料和数据复核,入围分数需待全部项目复核结束后确定。积分排名情况将发布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通知公告”栏目,请关注该栏目获取相关信息。今年初审通过人数是年度积分落户指标总量的近1.9倍,为更好满足申请人落户需求,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适当增加落户人员数量。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刘处长,您好! 今年积分落户3790人通过初审,超过计划2000人指标,请问是否会调配往年剩余名额?再就是今年积分落户第2000名的分数是多少?谢谢!

刘大雄:网友您好!上一轮积分落户政策落户指标去年已调剂使用。今年是新一轮积分落户政策,初审通过人数是年度积分落户指标总量的近1.9倍,为更好满足申请人落户需求,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适当增加落户指标。目前各职能部门正在复核积分指标,具体分数以积分排名公布为准。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您好领导,请问大学生落后和人才引进落户流程不一样吗?

刘大雄:网友您好,派遣期内毕业生落户办理流程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qingdao.gov.cn)高校毕业生栏目中的办事指南查看。 人才引进落户申报流程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才引进与积分落户专栏的《青岛市在职人才引进手续办理指南》查看,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刘处长你好,请问青岛市人才引进及积分落户共办理了大约多少人?哪些地区的比较多?和去年相比又增加了吗?以后门槛会越来越低吧

刘大雄:网友您好!今年我市户籍新政出台后,我局通过降低户籍准入门槛、下放审批权限、精简申报材料、优化服务流程、建立公共人才集体户等措施,不断完善引才落户机制,本科以上人才实现“零门槛落户”,人才落户数量和速度大幅提升。下一步结合省市“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人才落户一站式办理。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咨询:请问,青岛事业单位有遴选么?

刘大雄:网友您好!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事业单位进人执行公开招聘制度,没有遴选制度。我局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激励基层工作人员政策,保障基层事业单位人员合法权益。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qd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