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08:0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由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办,青岛乐当家集团承办的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2017年2月23日下午,在胶州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房地产业界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名誉理事长冯显泉首先致辞。他指出,由于诸多房企大鳄的入驻和带动,2017年的胶州楼市或许会成为青岛的一个热点板块。举办此次论坛的一个目的,就是要集思广益,探讨下今年的胶州楼市会呈现哪些新情况,出现哪些新问题,面临哪些新机遇,还有哪些新挑战。举办论坛的第二个目的,就是想给胶州房企和各大媒体之间,搭建一个分享交流、互通互联的平台,探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房企如何更好地与媒体互动,媒体如何更好地给房企合作,在思路观点碰撞和资源对接中,找出最佳渠道和方式,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理事、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执行理事长、青岛乐当家集团董事长纪程睦在致辞中,除了简略分享了胶州楼市2016年总体情况外,还强调:过去的2016年,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在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业界同仁和媒体朋友的支持帮助下,不断发展壮大,逐步成长为胶州房地产领域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的“房地产经理人之家”为推动胶州房地产领域健康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业内相关机构和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7年,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凝聚、奉献、合作、共赢”的发展方针;“开放、融合、包容”的发展态度,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助推胶州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高速地发展。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在座各位房地产企业、营销企业以及媒体行业的大力支持与付出,我们一起创造了胶州楼市的恢弘传奇,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也将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纪程睦指出:2017年,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市场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房地产行业需要优化经营结构,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营销企业需要变革新的营销手段,不断与时俱进;媒体行业需要创新媒体策略,整合行业内外资源。所以这就推动着我们房地产企业、营销企业和媒体行业,秉持共赢的合作理念,发扬相互借鉴融合的发展思路,搭乘胶州整体发展的利好东风,实现强强联手,强强合作。在2017年开拓更大的市场,创造更强的营销奇迹!所以,今天我们齐聚一堂,探讨在新形势、新业态下,媒体营销助航胶州楼市腾飞的可行性;并展望媒体行业与优秀房地产企业合作的美好前景。在此,我衷心希望通过这次的论坛及沙龙活动,房地产企业与媒体企业之间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加强有力的合作共赢!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理事长、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总经理兼主编陈新坦,给大家较为详细地分享了他眼里的胶州楼市印象,尤其是关于青岛楼市区域板块的发展演变,受到到场嘉宾一致好评。谈到胶州楼市,他说:随着胶州的诸多利好和不断发展,胶州楼市越来越被青岛主城区的人们认可,越来越多的青岛主城区的家庭来胶州买房置业,我也在胶州买了房;目前,胶州已经从原来的“”向“价格平地”发展,相信以后会逐步攀升到“价格高地”。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正如此次论坛主持人、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象世纪文化传播总经理张健平所言:我是2013年来到胶州发展的,经过这几年在地产行业中的工作,看到胶州房地产发展的特殊性,也亲身经历体会了发展过程中的林林种种。从前几年行业的相对不规范,到现在越来越规范;从前几年只有绿城、宝龙、中信等屈指可数的几家在全国成规模的大公司撑场面,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地产龙头进驻,像中海、保利、新城、银盛泰等等;从前几年大家还只知道埋着头干自己的那摊子事,到现在大家的这种平台化交流、抱团发展的这种意识。“我们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也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的洪流,抓住了这么个机遇,在去年1月份正式成立。换句话说,也算是我们俱乐部成立1周年。在过去一年的摸索和发展中,离不开在座的各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信任和支持,当然在这些过程中,我更看到了我们胶州地产人的团结和进取!在俱乐部成立1周年的这个时刻,所以说,我感触很深!”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随后,胶州房地产数据中心、乐当家集团数据中心发布了《2016年胶州房地产权威数据》,针对2016年胶州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数据分析,并提出建设性的观点。与会媒体及企业均对今后数据信息的发布表示持续、高度的关注,并对乐当家数据中心发展壮大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由青岛乐当家集团联合胶州新鲜事推出的《老纪说楼》品牌栏目,也在现场盛大启动。冯显泉、纪程睦和胶州新鲜事创始人齐林华,一起上台点亮启动球!这一品牌栏目以专业、权威的楼市信息,宏观、客观的政策法规梳理为主题,帮助胶州市民在了解房地产大形势前提下,对胶州本地楼市动态做更加透彻的分析。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7胶州房地产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论坛”成为活动的压轴大戏,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沙龙”紧紧围绕“2017年楼市发展前景展望”、“当前形势下新媒体对房地产的作用”、“媒体与房产企业合作的可行性及合作前景展位”等话题展开讨论,在对“新媒体与房地产融合的机遇在哪里?”、“胶州的新媒体机遇和挑战在哪里?”等与胶州本地房产市场的话题上,各界代表纷纷阐述观点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青岛掌控传媒公司总经理、中国移动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杨家波,房天下媒体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纪礼刚,搜狐焦点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延志,新浪乐居青岛站主编宋彦明,青岛广播电视广告经营中心一公司副总监张雪娥,中洲控股(青岛)公司营销总监颜嘉,融成置业营销总监杨申长,乐当家一手房事业部营销总监杨传先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合?创2017胶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作为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健平还为本次活动赞助了献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到场嘉宾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流程清晰,组织严密;更为可贵的是,论坛立意新,尤其是专门就房企如何与媒体之间更好地互动与合作专门举办论坛,“在青岛还是第一次”;致辞领导和主题分享嘉宾,都力争站在行业的高度予以分享;沙龙环节,各大媒体负责人和房企负责人的发言,既符合时代潮流,又很坦率真诚,合作共赢的姿态很是受用;本次活动,较好地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