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6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118平混搭美家,虽然装修简单,但架不住人家好看啊!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56:56

来源: 裝修設計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裝修設計”,由楼盘网于2017-10-30 09:56:56整理提供】

家是希望的代名词,草长莺飞,鸟语花香,一切美好的开始。家是温暖的港湾,一个幸福的家应该是充满希望和幸福的。这位业主把春天搬进了自己的家,从此过着幸福,充满希望的生活。

▲ 玄关是简单的柜子加换鞋凳的组合,墙上还挂着主人的包包围巾,富有生活气息。

▲ 布艺沙发与真皮沙发的组合,没有想象的格格不入,相反异常协调。

▲果绿色的墙面,搭配花的挂画,缤纷的窗帘,这是一个有颜色的家。

▲ 小碎花的布艺单人沙发,浓浓的田园风,有种采菊东篱下的休闲感。

▲ 这是我见过的最干净的电视背景墙!

▲阳台和客厅被打通后,在原来阳台的位置摆上了架子,种了花花草草,给人春意盎然的感觉。

▲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餐厅和书房的地板是不一样的,餐厅选择的是仿古砖。很多时候如果觉得隔断太占空间的话,可以试试在颜色或者选材上做文章,以此来进行区域的划分。

▲ 餐桌椅的颜色和地板是一样的,在色彩搭配上非常和谐。

▲ 餐厅旁边的玻璃推拉门推开后就是厨房了。

▲ 白色的百搭橱柜,整理得井井有条的厨具让人不忍心做饭,因为不舍得破坏厨房的美感。

▲ 餐厅的左边是书房,地台设计在夏天的时候能让家里瞬间多出一间房。

▲ 客卫比较简单,也比较小,就用浴帘稍微进行了一下隔断。

▲ 主卧床头是浅绿色的小碎花壁纸,和床上的四件套同属一个系列。

▲ 别具一格的梳妆台,暗色系的窗帘,营造一个异常舒适的睡眠氛围。

▲主卧与主卫间做的是玻璃门,有扩大空间的效果。

▲ 主卫比较大,既放了浴缸,也做了淋浴房。有时间的时候泡泡澡,没时间的时候也可以洗个战斗澡,方便省事。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