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3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重磅!即墨区荣获山东省创业型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6-12 07:03:47

来源: 即墨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5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14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表扬山东省省级创业城市(县区)和创业型街道(乡镇)的通报》(鲁人社字〔2018〕181号)中,即墨区荣获山东省创业型城市荣誉称号。全省有22个县区受到表彰,青岛市仅有即墨区及市南区获评。

本次省级创业型城市的评选,以经济发展状况、组织领导体系、政策扶持体系、创业培训体系、创业数据指标等方面为考核标准,创建期末劳动者的创业活动成功率须达到70%,创业服务率、创业环境满意度要达到80%以上,考核指标相当严格。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崭新时代,有着得天独厚商业条件的即墨大地,一大批创业者像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茁壮成长。近年来,即墨致力于各类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先后搭建和引进包括孵化平台,人才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分支机构,投融资机构在内的平台469个,孵化创新创业实体831家,其中,本地创客创办实体523家,外来创客创办308家。

此外,即墨实施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政策,解决创业者资金难题,其中,符合创业条件的创业者可享受最高3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和最高4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进行贴息。政策实施以来,累计为5200名创业者铺平创业之路。

瞄准青岛产业发展前景,即墨区人社局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场地、资金、培训、导师团队等支持,构建起涵盖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创业导师、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创业补贴、创业贷款等政策在内的新型创业扶持体系,不断发挥创业示范引领带动就业的作用,努力实现自主创业1人带动就业5人以上,创办1个企业平均带动就业10人以上的倍增效应,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新机制。

责任编辑: qingdao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