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3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11:55

来源: 青岛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今天,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开启试运行,二期项目新增开放床位六百余张,车位千余个。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整体运行,最近还有哪些医院、医疗项目有新进展,跟青报君来看看吧!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试运行 新增床位六百余张车位千余个


▲资料图

崂山院区二期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新增开放床位600余张,院区总床位达1300余张。手术室由16间增至40间,ICU由17间增至65间,极大地满足了急危重症救治需求。

新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耳鼻咽喉科、胸外科、保健科等特色学科,扩大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打造了骨科医疗中心、乳腺病诊疗中心、盆底疾病筛查诊治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健康查体中心等六大中心。此外,通过扩大地下停车场,增加地上停车场,新增了一千多个车位。占地6000平方米的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同期投入使用。

中韩合作第一家大型综合医院在青开建 一期预计投资25亿元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是中韩两国合作的第一家大型综合医院,也是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率先启动的项目。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占地约200亩,建设规模为一期1000张床位,远期约2000-3000张床位,一期预计投资25亿人民币。

医院建成后,将由韩国延世医疗院负责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并派专家常驻,同时可以发挥青岛毗邻韩国的地缘优势和交通便利条件,较好地满足高水平医师团队常驻青岛的需求,使青岛世福兰斯医院达到韩国延世医疗院医疗技术水平。

市妇儿医院国际部成立 现有床位102张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成立仪式在武定路27号原儿童医院旧址举行。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是青岛妇女儿童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现有床位102张,开设儿科、小儿外科、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妇科、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以及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和药剂科等医技科室。青岛妇儿医院将选派精干的医疗队伍进驻,与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临床医务人员共同开展门诊、手术、住院等医疗服务。

青岛眼科医院红岛分院一期主体完工 预计年底完成室外配套工程


▲项目效果图

青岛眼科医院红岛分院一期扩建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双积路南侧,总建筑面积4.96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二期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成后规模将远超本部院区。届时,青岛眼科医院将依托红岛院区的地理和硬件优势承接来自祖国南北及世界各地患者,并逐步实现产学研结合,打造成国家级眼科医学科研、教学、培训和眼科工程技术转化基地。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