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4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狂欢的时候要到了 那么房产联网究竟有哪些内容呢?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47:3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百科


房地产行业调控的核心在于回归房子是用来住的本质属性,围绕这一核心,什么房产税、空置税将要推出的消息也陆续出现,然而房产税还没真正实行,房产联网就已经来了,买房难度排在前列、住房资源最为紧张的上海已经率先实行房产联网。房产联网,准确来说是上海市将成为个启动不动产在线登记查询系统的城市,而房产联网将在上海的带动下推广开来,这一举措将迎来普通购房者的狂欢。

房产联网的推行目的显而易见,打击炒房客的目的相当明显。房价上涨形势下,民众面临买房难问题,一些城市甚至推出摇号买房,别说资金购不够买房,能不能拿到购房资格都是一个问题,然而炒房客却在普通购房者抢破头时肆意抢房囤房,即使国家有推行限购令,却由于摸不清炒房客底细难以真正起到作用。那么房产联网究竟有哪些内容呢?房产联网推出后,将使得当地的银行均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银行可以因此鉴定房贷申请人是普通购房者还是炒房客,决定要不要发放贷款,而不动产权所有人均不得不通过该系统进行不动产权登记,提高不动产权登记查询效率,一旦不动产权登记查询实现全国联网,炒房客将无所遁形。

房产联网对于炒房客的打击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房产联网推行后,炒房客受到排挤,普通购房者购房竞争压力更小,炒房客的推出也有利于抑制房价上涨,然而房产联网正式推行后,普通购房者不用在像以前那样买房了。随着不动产权登记系统数据库的完善、网络技术的进步和大数据的应用,购房者可以直接通过不动产权登记系统买房,查看真实房源,了解房地产市场动向,避免接触到炒房客和中介公司,购房者通过该系统将掌握更多的房产信息,被虚假信息忽悠的风险性大大减少,交易之时安全性更高。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