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4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官方回复胶州湾隧道收费问题 考虑多方面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36:4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0日,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曹彦平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访谈中有网友建议咱们青岛学习上海取消海底隧道收费,青岛是山东省的改革开放龙头,取消收费,可以增进区域间的交流往来。

青岛市财政局政府债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伟回复称,有关胶州湾隧道的收费问题,市政府一直在研究。从2012-2015年,市政府先后三次降低了胶州湾隧道的一类客车(7座及以下客车)的通行费。最早收费是30元,现在降低为10元。如果安装ETC,通行费就是8元,但是这笔通行费对车主来说负担还是比较重的。

但目前看来,胶州湾隧道的通行,关系到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因为隧道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如果一个车道出了问题,可能会造成拥堵现象。下一步,财政局将继续关注、研究这个问题,根据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结合隧道的降费、交通拥堵治理和财政承受能力,来决定通行费能不能继续减免。

责任编辑: qingdaoy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