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8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上周青岛新房仅成交581套 成交大幅走低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50:29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最近10周青岛新房成交量周度走势

楼盘网2月18日讯 根据锐理数据统计,节后首周(2月11日-2月17日),青岛新房成交581套,略显低迷。成交量环比节前最后一周下降65.3%,成交面积为71900㎡,环比节前最后一周成交下降65.1%。岛城楼市成交受春节影响非常大,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下滑超过50%以上。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的峰值均出现在2月15日,当日新房成交套数131套,成交面积为16231.77㎡。一周成交最低点出现在2月11日,单日仅成交新房33套,成交面积3874.82㎡。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23.6㎡,改善型大户型依旧是青岛楼市的绝对主流。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概况

上周,西海岸、胶州遥遥领先于其它区市,胶州市新房一周共成交136套,成交面积16846.56㎡排名第一;高新区上周成交100套,成交面积13560.47㎡,位列第二。胶南市成交84套,成交面积10697.56㎡,居成交榜单第三,前三成交套数占青岛全区的55.1%,成交主力仍然聚焦近郊区。

主城区,表现最好为四方区,上周新房成交22套;崂山区成交9套;李沧区成交5套;市南区成交1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排行榜

从上周成交榜来看,销售第一的楼盘为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成交42套,成交面积为5388.34㎡;胶南市的中海御湖位列第二,成交36套,销售面积4778.75㎡;中杰时代广场排名第三,成交29套,成交面积3388.27㎡。

根据近期的成交数据来看,受传统春季假期影响,青岛楼市略显低迷。加之2月份上市加推新项目较少,推盘数量有限。一定要及时关注楼市动向,多看盘多打听,时刻关注银行贷款利率等政策,提高成功买房的几率。


责任编辑: qingdao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