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20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田横岛一宗工业竞拍480轮!2207万元成交 溢价超30%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53:0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昨日,位于即墨区的4宗新地块上市拍卖,其中1宗为公共设施用地,其余3宗均为工业用地。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田横岛的一宗工业用地引来了两家企业参与竞拍,最终经过480轮激烈的竞争,最终被青岛鑫诚田横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溢价率超30%,成交价格2207万元。

根据此前的拍卖公告显示,编号为19-21-4的地块位于田横镇规划流丰路以北、西外环路以东、里岛二路以南,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出让总用地面积为66667.0㎡,建设用地面积为66667.0㎡,容积率为≥0.7,起始价为1690.00万元。

据悉,该宗地块所在地位于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内,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地处即墨市东南沿海横门湾畔,区内海岛环映、群山起伏、海滩绵软,自然资源极为丰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四季宜人,是理想的综合性海滨旅游度假胜地。

此外,根据“三规划一区”的总要求,这里将新建3座海滨旅游新城。随着新城的开建,田横岛将有10多个小渔村的上万名渔民搬新居。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及周边区域多次大规模出让土地,2014年2月,中海斥资9亿拿下田横镇王村中心社区13宗地块,将这波土地出让潮推上高潮。此番工业地块的激烈角逐,将该区域再次拉入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 qingdao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