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9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西海岸新区地铁6号线已开工,计划2024年底通车运行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26:00

来源: 楼盘网青岛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青岛地铁1号线、8号线北段已于24号正式通车运行,北岸城区进入地铁时代。青岛铁路线网总运营里程已跻身全国前十。此外,地铁6号线也于本月16日开工,建成运行后将成为大运量骨干线,贯穿西海岸新区与中心城区。

src=http___app.qingdaonews.com_uploads_allimg_160601_0G9533450-4.jpg&refer=http___app.qingdaonews.jpg

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以辛屯路站为起点,生态园站为终点。全程共设21座车站,总程约30千米,最高运行速度可达100km/h,预计于2024年通车运行。其连接了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国际经济合作区,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大功能区。有效拉近了新区内部之间各功能区的空间尺度,实现了西海岸新区与东岸及北岸城区之间的快速联系,对深化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u=3110628915,3531788525&fm=26&gp=0.jpg

青岛地铁集团以安全、创新、绿色、智慧为理念,以打造成为青岛地铁示范性工程为目标,融合大数据,5G工程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新高科技手段,全力将地铁6号线打造成一条智慧地铁线。

src=http___house.qingdaonews.com_gb_images_2019-06_22_36371235-77a9-4ddd-8e6d-9f1d91502d91.jpg&refer=http___house.qingdaonews.jpg

六号线全线采用-架构,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的架构模式,使得列车之间可通过无线通信完成信息的交互,可直接获知前行列车的位置与速度,有效缩短发车间隔,提高了站台间停车的精确度和区间运行的舒适度,从而提高运营效率,节约建设与运营成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 星海湾1966号(融创茂西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1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me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