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5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海信·君澜|山海至境 向心而生

发布时间: 2022-01-28 14: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岛海信•君澜,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08号。建筑总面积15.71万平米,规划建设724户,均价80000元/㎡,匠筑国家三星级标准健康建筑,创新开合两宜阳台,纳藏山海四季。

1.jpg

青岛海信君澜的开发商为海信集团,海信集团立足青岛,深耕山东,布局全国,经过25年发展,布局全国11大城市,100多个精品项目。获得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和甲级设计资质,是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128144653.png

交通配套

周边直线3km范围内有5个地铁站点(海游路、海川路、麦岛、海安路、高雄路),轨道交通十分发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海游路。周边直线1km内有20个公交站点,距离最近的海口路海游路站仅177米,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

教育配套
       直线3km范围内有37个幼儿园; 8个小学,如青岛基隆路小学、青岛金门路小学、青岛金门路小学分校、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青岛新世纪学校等; 12个中学,如青岛华侨学校、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天山校区)、山东省青岛第五中学、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等。

生活配套

楼盘周边医疗资源较为丰富,直线3km范围内有8个一级及以上的医院。其中青岛思达心脏医院距离楼盘2km,医保城中医院距离楼盘478m,社区医院距离楼盘720m,青岛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距离楼盘875m,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距离楼盘885m,等等,为医疗需求提供了可靠保障。

楼盘周边3km范围内有2个商场,基本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3km范围内有10个公园,距离最近的仅665m,非常方便日常休闲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0元/㎡

楼盘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山东头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2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