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拼团购房18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三类二手房源不受市场青睐或无人接盘

发布时间: 2022-02-12 10:2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那就是买房,但是很多人却只能“望楼兴叹”,这是因为房价过高。在很多地方,房价远远高于人们的收入,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他们都在日日期盼房价能够下跌,希望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房,但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永远是残酷的。很多人买不起一手房,只能将就买二手房,虽然二手房火了一阵子,但是随后却很难卖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但是近来,二手房市场出现了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现象。炙手可热的二手房竟然一下子变得有价无市,很多城市的二手房不惜降价,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卖不出去。

5.jpg

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不仅是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难以卖出,而是全国的二手房市场都难以卖出。重庆的二手房挂牌数量超过了20万套,在数量上虽然有所减少,但是仍然处于高位,在过去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全款买房,摇号买房,只要一开盘就会全部卖完,但是这样的场景再也无法重现了。

以前人们都习惯了房价上涨,甚至日日都在期盼房价下跌,但是现在房价下跌了,人们却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现在的二手房市场变化是非常的大,以前的人是有钱的人着急买不到房,而现在却是卖房的人着急卖掉手中囤积的房子。这些现象就预示着未来楼市炒家的生存空间将会越来越小,二手房也将越来越难以卖出。

现在二手房变得越来越难卖,在这样僵持的情况下,未来将会有三类房子可能会无人问津,进而会提前贬值,逐渐不被人们接受,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三类房子或无人接盘

1. 房龄超过二十年的老房子

在未来老房子会不受欢迎,这是什么原因呢?首先,在未来老旧住房将会按照改造的方式来处理,这样就没有了“一夜暴富”的机会,而且房龄超过二十年,剩余的产权也就不足50年。

其次,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生活居住的要求也会更高。例如,在20年前,人们的住户房型以方正、朴素为主,而现如今,人们对于户型的讲究比较多,如“动静分离”、“干湿分离”等。这样大的区别,未来老房子将无人问津。

最后,未来的房价将会越来越理性,房价变得更加亲民,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新房。近来,炒房客逐渐退出市场,越来越多的房源流入市场,供人们选择。过去房价高,人们都选择二手房相对较便宜,现在房价逐渐降低,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选择购买新房。

2.密集的高层住宅

密集的高层住宅,公摊面积过高,容积率过高导致小区完全无法享受公共资源。其次,由于高层住宅楼房之间的距离过低,中部以下的住户无法采光,通风效果也极差,随着房龄逐渐老化,未来还会存在各种的安全隐患。

3. 人口持续流失城市

一个地方的房价最终是由所在城市的人口决定的。目前,城市化不断推进,农村人口逐渐流入城市,城市之间的交流也逐渐变得频繁。因此出现了一种趋势,即楼市“分化”趋势,这样就会出现人口不断流出的城市房价会逐渐降低,而人口不断流入的城市房价会逐渐增长的现象。

总结

归根结底,大家在买房时都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所在的城市确定自己要买的房子。二手房虽存在优缺点,但是一定要谨慎,安全是第一位的。对于以上三种有可能无人接盘的房子,大家一定要注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0元/㎡

楼盘地址:崂山区松岭路与仙霞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82 转 08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